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你说 白瑜

凤求凰x凤凰火
爆肝日常
凤凰火为私设
性格是超级傲
红发红衣赤眸,衣服不好好穿喜欢露胸,不穿鞋子
用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写一篇虐文


九天之上,凤鸣,白羽颤颤。
“太白。可开心了?”白色的凤凰展翅翱翔,白红相见的尾羽划破了天际云彩。红衣男子踩着云追着凤凰,时不时调笑几句。“公瑾可开心了?”
白色男子背着太阳,在高处俯瞰着周瑜。白发随风飞舞,眉眼俊秀如画。“别站这么高啊。”周瑜右腿微屈,用力舒展身体飞向了凤凰。“别闹。”李白侧身躲过,他看着红色的背影银色双眼晦涩不明。
冷硬的声音从周瑜身后传来,他转过头,朱红的长发遮住了半只眼睛,轻轻哼了一声。“你变了好多。”他也不管李白听没听见,“怎么啦?被废了就这个样子了?”周瑜撇了撇嘴,左手拨了拨头发,好露出双眼,那双通透的赤眸中裹着满满地不屑。
“你不过是凤凰火,有什么资格管我?”李白冷笑。腰际的长剑在太阳下格外刺眼,周瑜眯了眯眼睛避开太阳的反光,笑得嘲讽。“但是没了我,你可是凤凰?”
李白气地瞪了过去,反观周瑜,他依旧笑得开心,右手把玩着赤发。“你……”
周瑜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李白就已经再次化为白凤离开了。
“……”打击真的有这么大吗?他耸了耸肩,只好只身回了凤凰殿中。

其实也没什么吧。算了,去道个歉吧。“我周公瑾能屈能伸!”周瑜躺在床上望着床顶上的红色帐子。“很好。那么李白这只白斩鸡去哪里了?”
凤凰可以寻到凤凰火,但是凤凰火却寻不到凤凰。红色的衣袂吹乱了神殿的静谧。
周瑜突然叹了口气,在空旷的神殿内飘渺而悠长。“凤凰。你这样躲下去有用吗?”朱唇微起。“何不浴火重生,再活一次?”
“不可能。”李白的声音空空传来,虚弱得不太真实。原来他一直都在。周瑜展眉一笑,“先前的事情,我对你道歉——对不起!”就算是高傲的凤凰火服软,也不会让凤凰半点回心转意。“如果我没有能力,浴火重生的你会消失。”
“若我消失,我愿化作天边一阵风,永远陪伴你。”周瑜眨了眨眼。“说得好听!”李白白色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周瑜眼前,他的华发开始干枯,变得黯淡。
凤凰失去了大半神力,凤凰火根本发挥不出原有的力量。
“你以为我会让你消失?”没有含情脉脉的眼神,只有这句话,但却像被击中一样心中一钝。“那你以为你阻止得了我?我想救你,你以为你能阻止?”那火红色双眼骄傲地熠熠生辉。李白敛眸,没出声。凤凰火的意愿他无法制止。
“你说过,凤凰火和你是一样的吧。”周瑜衣袍飞舞,他慢慢走向了李白。在李白面前化为了炫烈的火焰,火焰围绕在李白身边,融进了他的身体。
“公瑾……”
“你说过,你会化作一阵风。永远陪着我。”
“别走……”
火焰点燃了李白的长发,白色衣袂映在焰火中。艳丽得不可一世。焰色逐渐褪去,他慢慢走神殿外。
阳光正好,神殿被镀上一层金光。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20)
热度(3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