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归宿。亮扇/未完

是的又是我这个传播x教的人。这次是亮扇。未完,结局BE









归宿

亮扇。
诸葛亮x扇子
扇子私设,名字为肃。ww性格超级软的。是个主控噢!

“肃。你看,这庞统来投,我是收还是不收?”
……
“肃。又见面了,如今我也非人类了,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只有在扇子前,他才会放下一丝半点的伪装。蓝色宛如大海的眼睛,才会露出半分落寞。可扇子又不会说话,他又何必自作多情?
他在战场上挥舞,潇洒着自己的才能,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未变。过去只是个军师,站在后方指绘他人完成他的意愿。只是如今换成他自己罢了……
又有什么区别呢?

肃每每看到诸葛亮微皱眉头,脸上不再是笑容满面,他都会觉得心痛。但他只是一把扇子。只是一把扇子。连归宿都没有。
他庆幸自己有灵,也恨自己有灵。有灵,他可以幻化成人在诸葛亮身边永远守护,也因为有灵,一旦他消失了,也不会有人记得他。
但是,又要害怕什么呢?能看到他的话……
多希望他能看到自己。

肃终于在一次战场上化为了人型。深蓝色长发飞舞,浅色双眼脉脉温情。他弯下腰,歉意地看着诸葛亮。“主人。”酝酿这么久的话终于吐出,仿佛是用尽一生在呼唤。诸葛亮轻轻揉了揉这个比他矮了不少的肃,浅笑。“可是你,一直在亮身边?肃?”他的声音,好听得吓人。
肃激动得手指都在颤抖。他恭敬地点了点头。“你可与东吴大都督像了三分。”不过,肃比他更雌雄莫辨。“你且先变回原型。这一战未捷,万事等回了家再说吧。”肃了然。扇子重新出现在了诸葛亮手上,刚刚刷好的被动此刻已经消失了。罢了,他拿着扇子扇了扇风。毕竟才开局不过三分钟,不可强求。
这一战并不轻松。扇子时时被收在手腕上的投影中,肃就这样看着面前血液四溅。不仅仅是别人,主人也在流血。

终于,还是输了。诸葛亮无奈地摇了摇扇子,看着在自家水晶前开心得手舞足蹈的蔡文姬和闷身不响但是双眼明显透露出愉悦的扁鹊。他也忍不住想笑。罢了罢了,胜败乃兵家常事,从前败得就不少,也不少这次。诸葛亮转身,随着传送离开了。

评论
热度(8)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