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瑜白。论坛体√

嗯嗯嗯随手摸鱼√
不要脸打个tag



李涛,高中部那个扎高马尾的女学生会长是不是有时候会戴猫耳啊?

RT。楼主我是刚入学的萌新。今天看到会长大人就被立刻征服了!!
1L  盛世美颜不过分

2L!……不是我们高中部有女学生会长??
2L  匿名

楼上是不是单身多年?……噢。我知道了,但我不说。
3L  匿名

3哥知道啥了?!快说!
4L  其实我也知道

啊?你们知道了啥?女学生会长的名字吗!
5L  盛世美颜不过分

嗯。。会长大人叫周瑜。嗯……
6L  匿名

哎哟女会长大人哈哈哈哈哈哈!
7L  你家狐仙大人

妈哟楼上狐太太?!!!为啥会出现在学校官网……???
8L  狐太太的狐狸尾巴想搓

八哥你是……傻了吧。狐太太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嘛!
9L  匿名

说不定狐仙是从这里毕业的。
10L  匿名

10哥。狐太是T大的不是W大啊??
1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么纠结我嘛,好好解决楼主的女学生会长如何?
12L  你家狐仙大人

好好好!!感觉狐太的撩都快从屏幕里出来了呜呜呜。妈妈我要娶他!!
13L  狐太太的狐狸尾巴想搓

楼上冷静冷静。话说楼主对学生会长有啥误会啊……
14L  匿名

误会?没有啊!我只是想追她!不在乎年龄!
15L  盛世美颜不过分

会长大人有男朋友啦。小朋友收收心好好学习吧:)
16L  恋爱大使

副会好!
17L  匿名

妹儿过来。东西太多拿不了。
18L  沧海之瞳

会长大人不在吗?唔。我正在填写这次的排名和班级分配。
19L  恋爱大使

噢。会长大人出去巡视了。@ 你家狐仙大人 狐狸快过来帮忙,不然会长要生气了。
20L  沧海之瞳

!!
21L  你家狐仙大人

我从这两个感叹号中读出了满满的mmp。
22L  匿名

会长有男朋友了?!!!!!啊???
23L  盛世美颜不过分

是啊。而且会长大人是男的哦。
24L  沧海之瞳

……
25L  你家狐仙大人

别说出来啊我还想逗逗他呢。
26L  你家狐仙大人

……男孩子??qwq??
27L  盛世美颜不过分

那我更好追他了。我是妹子噢?
28L  盛世美颜不过分

妈耶。
29L  匿名

……
30L  你家会长大人

我认领一下9楼。脸疼
31L  我是9哥

认领11楼。同脸疼
32L  谁也不曾知道还有这种操作

会长大人好!!!
31L  恋爱大使

会长好。
32L  沧海之瞳

嗯。我在学生会办公室,你们把东西弄好就过来。
33L  你家会长大人

垫垫会长大人。
顺便想问一句会长大人,标题。您会不会戴猫耳??
34L  盛世美颜不过分

不会。你看到的应该是@ 你家狐仙大人 他喜欢在学校出cos。
35L  你家会长大人

会长大人:我老婆我宠着。戴猫耳也不给扣分怎么滴。
orz
36L  恋爱大使

我的妈……等等?副会你说狐太是会长媳妇……??
37L  匿名

与会长同届的都知道吧。
38L  沧海之瞳

啥……?
39L  盛世美颜不过分

梦想破灭的Lz。心疼两秒。3哥4哥的知道说不定就是这个事情?
40L  匿名

妈耶。。我现在删帖来不来得及……
41L  盛世美颜不过分

哎。别删嘛。
42L  你家狐仙大人

狐太您请说。
43L  匿名

删了可不太好啊。话说我也很想看这个一本正经的人带猫耳。
44L  你家狐仙大人

狐太看不到吗?睡觉的时候可以偷偷戴上去呀!或者……直接求他戴?
45L  匿名

我觉得我这么干了会被他日得下不了床。[冷漠.jpg]
46L  你家狐仙大人

哈哈哈哈哈哈。狐太受气满满呀。
47L  匿名

嗤。
48L  你家狐仙大人

@ 你家会长大人 删帖删帖!楼主呢!删帖!
49L  你家狐仙大人

别这样嘛狐太!!!
50L  狐太太的狐狸尾巴想搓

[冷漠.jpg]
51L  你家狐仙大人

系统提示:版主已将该贴删除,请浏览其他帖子。

评论(6)
热度(40)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