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亮扇

写完啦!!强行结局系列xx接下来是完结舞瑜√然后肝嘉瑜和白瑜白鹊√

其实我想日闪闪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主人……”蓝色的身影突然又出现在了诸葛亮身后。还是半弯着腰,恭恭敬敬地,长发散了半点在胸口垂着。诸葛亮摆了摆手,一路无言。手中少了些什么晃动,有些不太自在。诸葛亮握着小臂,看着手腕上浮动的蓝色晶体悠悠叹气。
“是我的出现让主人失败了吗?”诸葛亮摇了摇头,转过头看着比自己矮了许多的青年,笑了笑。“战术不济是一,心态不济是一。怎么怪得了旁人?你无错。”肃垂眸,内心自责。“你跟我这么久,也应该看淡成败了吧。”
“是…但是!”肃咬了咬牙,刚想反驳几句却又吞了下去。“肃明白了。”他闭上了嘴,再无任何交谈。

诸葛亮走到自己的房间,推开门待肃进去了才缓缓关上。
“主人…”诸葛亮点了点头,坐在了凳子上。肃站在他身边静静地笑着。“你是我的扇子?还是,附身于扇子的灵?”诸葛亮看着肃,深蓝色双眼闪动,似乎是在质问。
“我就是主人的扇子…并不是吞噬扇子而存在的灵。”肃看着地中规中矩地回答着一个一个问题。只要是主人的问题,他都会照答不误。

一切似乎其乐融融。

但是错误会被修改。

还未过半个时辰,肃就感觉到不对了。整个世界的主系统在撕扯着他的灵魂。意识似乎在逐渐崩坏,双眼开始迷糊,大脑里全是嗡嗡的声音,听不清诸葛亮在说些什么了。甚至连站着都有些吃力。
“肃……你怎么了?”诸葛亮握住肃的手,另一只手按在他的胸口上。肃摇了摇头,笑了笑。
“主人…能不能,给肃一个归宿呢?”
“……这儿永远是你的归宿。”
“那便足矣。”
话音刚落,诸葛亮便觉得手中一空。他紧紧握着手中的东西,摇了摇头。

扇子怎么可能变成人呢。
诸葛亮摇了摇扇子,不由失笑。

评论(5)
热度(10)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