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红线/嘉瑜,梁总生贺

生日快乐!!! @长江边洗脚的郭奉孝 渣礼一份望海涵……

私设很多嗯。bug可怕。ooc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红线

九天之上是天界。
周瑜是天界恒河边的守河人。恒河渊远流长,永不停留,他整日一个人看着恒河。因为这个原因,月老曾笑话他这辈子不会有人喜欢了,甚至连红线都找不到合适的人。
周瑜坐在河边,望着流淌的水流,无聊中突然想起了那个月老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他守河千年,一成不变地看着这条河涌动着,翻卷着浪花。哎,有没有人喜欢其实都一样。他抬起头,嘴里叼着根草,右手撑着下巴,头往左偏了偏,瞥见了一艘遥遥过来的船只。到点了,又是那个人,从千年前就开始准时来恒河渡河,真是持之以恒。周瑜坐起身,招了招手。
“公瑾?”船上那人看到周瑜的手,立即有了笑得模样。他招了招手,答复周瑜。“奉孝,你的公文批完了?又来渡恒河。”周瑜有些好笑,隔着那么远都能听见郭嘉话中的喜悦。船将近,他站起身,右手牵起线拉着船到了他身边。郭嘉走下小船站在了周瑜身边,看着周瑜,掩盖自己开心的模样。
“当然啦。”郭嘉眨了眨眼,“公瑾眼中我就是一个不喜欢批公文的人吗?”他笑了笑,伸手揉了一把周瑜披散着的长发。“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柔顺啊……”揉起来真舒服。
“拿开你的手。”周瑜拍了拍头上的手,因为说话,嘴里的草都有些叼不稳,绿色草茎在唇边抖了抖,巍巍颤颤。周瑜只好吐出剔牙草无奈地叹了口气。“你赔我剔牙草。”看着草叶飘落,郭嘉暗道不好,松开了手默默后退了两步。“华佗的灵草……?”
周瑜瞟了个眼神过去,郭嘉咽了口唾沫。果然没错,华佗院子中的千年灵草。
“……公瑾,我赔不起啊。”他不过是一个仙君手下批公文的副官,神格的年岁甚至不如周瑜的长。他哪有闲钱赔这么贵的灵草。郭嘉转了转眼睛,突然又笑了起来。
“公瑾,不如,我赔你这个,如何?”周瑜皱了皱眉,突然感觉有些不太妙,“赔什么?”话音未落,一个吻印在了唇上,代替了剔牙草的位置。周瑜瞪大了眼睛,眼前白衣的人竟然会吻上来让他有些不可思议。但他却抱紧了吻住他的人。
“唔…嗯…”唇齿交缠。两人拥抱着,眼中只有彼此。

周瑜在恒河边守河三千六百九十五天,郭嘉渡河三千三百九十五天。从很久以前,郭嘉就喜欢那个在恒河边无所事事的守河人,他每天忙完公务后就渡河只是为了看他一眼。

恒河很宽,却又很窄。它是两个人命中的那根红线。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