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扶桑-算命人

应该是个中短篇。全手稿+一篇番外。不太好意思打tag就只打个总tag好了ww
第一次写到这么长,有些感慨。原文在6月就完结了,因为同桌的原因就撑着写完了/感谢同桌用暴力制服了我的懒癌。
就……就这样吧。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扶桑-算命人
带皮肤。信/白龙吟x白/凤求凰
白/千年之狐x鹊/红莲之瞳
信/国士无双x云/朱雀→私设
亮/沧海之神→私设x瑜/凤凰火→私设
白/死亡收割者→私设x瑜/真爱至上

0
你还没醒吗?那么……
听我讲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东方的大陆上有一颗神树。传说它不老不死,每四万年开一次花,花开之日异象横出。然而,神树的守护者朱雀却被掳走,生死不明。神树所结之果被众群虎视眈眈。
没人在乎朱雀的生死,除了一个人类和凤凰。
可没人找得到他,朱雀不在,无人能保护神树,也无人能摘下神果。神果没有摘下,灵力便会膨胀,爆炸。整个大陆都会毁灭。
可这片大陆并没有毁灭,朱雀回来了吗?不,没有。
是谁拯救了大陆呢?无人知晓。因为…它只是一个故事。
啊…
醒了吗?故事也听完了。你可别忘了你的使命。

评论
热度(5)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