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脑洞啦脑洞

占tag致歉

一切都完成了吧。无剑闭了眼,倦意从心底翻涌而出。不过是沉睡罢了,何必…眷恋成这样呢。终有一天会被唤醒,那时候再说吧。混沌的意识呗丢了出去,一切都在远去。

突然感觉到了似乎被谁推动了几下,无剑睁开眼,一身绿衣的男子笑眯眯地看着他。“醒了啊?我叫绿竹棒,你呢?”
“我叫……”
梦吗?为什么还不醒呢?

大概就是无剑完成一切再次睡去,然后绿竹把他唤醒。一切再次重来,然后就是一次一次做梦但是永远再重复这些事情。
我理解的梦间集吧。一场悲哀的轮回般重复的梦。

评论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