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我,负能有点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想到明天返校又要看到一个让我不太舒服的人我就觉得有些……不太开心。
我大概是有点矫情……。我也不太好意思说出来,憋在心里都快发酵了。
还是沉迷学习吧……。大概哭一场会好一点……?哭不出来。总觉得很cao蛋,,突然很累……我感觉拥有和没有拥有是一样的,一样飘渺没有实感。可能是因为我失去了触感?谁知道呢……
负能量就负能量吧
溺死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是少一个人。

评论(8)
热度(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