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更了点,以后会连在一起顺便修正的嘿嘿。
舞见亮x唱见瑜
这章亮瑜有隐晦提到√
猜猜蜀文是谁哇v
占tag抱歉ovo!!!

[求助]版面上的那两个撕逼大军到底是谁的啊?



我稀罕?呵呵呵
31L  匿名用户

抱紧你的ip出去。别叫嚣了。有id的都是大佬,你惹不起的。
32L  云灯

阴阳怪气的都闭嘴ok?这年头这么理智的粉不多见了好伐?不是所有人都想撕逼啊。
33L  匿名用户

是啊是啊。
34L  玉瑾

别撕逼好好聊天嘛。对了楼主关注的游戏主播是剑仙!!!我也剑仙粉啊!!
35L  玉瑾

对。剑仙操作挺好的。35L你是阿瑾粉?
36L  微笑

嗯。id多好认不是。我也是逆光粉哦。
37L  玉瑾

谁信啊,说不定是什么小号来洗白呢
38L  文采斐然

呵。
39L  微笑

楼主 微笑已将文采斐然永久封禁。
40L  系统

不听话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哦。骂人可以,撕逼可以,阴阳怪气……呵呵。
41L  微笑

Lz画风有点眼熟……不会是……私聊!!
42L  玉瑾

吃个饭回来玉瑾居然和楼主认亲了?!?
43L  匿名用户

这不挺好的嘛……话说正主好像还没有来澄清啥的。蜀文不说话也就算了,逆光和瑾瑜也和死了一样……
44L  匿名用户

总不至于来个反转吧?……
45L  匿名用户

想太多了45兄,被扒成那样怎么可能被反转吧?总不可能蜀文就是瑾瑜认识的那个大大?
46L  匿名用户

ls,你别一语成谶不然我打死你。
47L  蜀州

我闭嘴我闭嘴_(:з」∠)_
48L  匿名用户

你们是不是傻……阿瑜不是在外地出差么……而且他又是失踪人口,出现的了才怪。
49L  玉魄

好像?那为什么今年这么火?……曝颜了还是怎么了?
50L  匿名用户

因为翻唱了阿鹊的《慕君书》和《思妻信》!超级美我的天,声线超级棒!!温润如玉公子翩翩那种!瞬间被圈粉orz
51L  玉魄

书信不是两个人的互相倾诉么……?瑾瑜的禁欲声音真的唱的出来?
52L  匿名用户

童叟无欺。
53L  微笑

楼主!你和玉瑾搞上了??
54L  玉魄

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我有事要出去一下,大概玉瑾会替我管理帖子。好好说话哦:)。
55L  微笑

ojbk。微笑的微笑简直让人毛骨悚然xxx楼主别打我!!我还是个孩子!
56L  匿名用户

233356哥别怂啊。话说逆光又去哪里了?瑾瑜蜀文万年不出现也就算了,微博也长草了什么的。难道逆光也出去出差了??
57L  匿名用户

bingo!据说是陪媳妇什么的。无形之中一碗狗粮orz
58L  匿名用户

woc!!阿鹊出来为阿瑾喊冤了!!
59L  毒医圣手

真的假的???
60L  匿名用户

[扁鹊冷嘲热讽.jpg]
自己看吧,杀伤力max啊
61L  毒医圣手

我天。什么一曲弹起万人心痒忍不住扑上来咬两口吞下肚什么饥不择食宛如荒狗
骂人一绝啊我的天。给阿鹊打call!!!
62L  玉魄

看评论一堆跳脚骂的xx阿鹊怕是被逼急了才出来澄清的吧,凭他那个懒得管闲事的个性23333
63L  毒医圣手

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鹊说晚上尬舞小王子又要直播跳舞了!!!!超级开心!!!!阿鹊好人呜呜呜!!!!
64L  孔明灯

事情往往没那么复杂。
65L  玉瑾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玉瑾你的话是??抄袭事件??
66L  匿名用户

玉瑾你说话呀??小窗轰炸也不回我……
67L  匿名用户

玉瑾的话别有深意啊……感觉是说今天晚上的直播??
有点期待
68L  玉

不是。我就说几句啊……
云灯云字家是子龙粉,文采斐然是蜀文粉,玉字家是瑾瑜粉,孔明灯是逆光粉。而楼主自己承认是剑仙粉听到瑾瑜的歌声入的坑。
我也是剑仙粉,剑仙播歌当天他们就掐起来了,楼主怎么知道的?而且从开始,信誓旦旦表示只是声音入坑,本身还是个剑仙粉。然而剑仙不喜欢古风歌是众所周知的吧?剑仙不播古风歌在圈内也都是知道的,那么楼主怎么知道瑾瑜的呢?
云灯针对楼主而不是瑾瑜,说明楼主比瑾瑜来头更大。而且云字家内部知道楼主是谁,说明惹过子龙。惹得起蜀文粉,随意封号,不在乎逆光粉的撕逼而且乐见其成。
lz,你的标题不过是个噱头吧?
由上面:剑仙粉,古风圈,爱看撕逼却喜欢清净,总是用有事情表示懒得管,和子龙有矛盾,不在乎人际关系看出。
扁鹊大大,是您吧?
69L  越人草

是我。
70L  微笑

评论
热度(2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