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最近弧太长了对不起……。手稿带回来了应该明天就码。谢谢各位会支持我这个小透明哦嘿嘿。100fo我是想都没想过的啊……。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临近期末和小高考成天跑补课…所以拖更什么的也很抱歉。虽然懒也是一个原因……!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债不过年,我会在明天把亮瑜和琴剑的成稿发上来。然后估计也是沉迷游戏+堕入复习深渊了哈哈哈哈。
@crystal透明仔 媳妇我喜欢你呀

评论
热度(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