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无题/琴剑

原稿是在两个月前写的……ooc了真的非常抱歉!!
然后家里断网了哭出来…。只能哭唧唧地肝作业了_(:
琴剑真的很好啊……!暗搓搓刷一发杜李xxx

君子瑜在这里提前给各位道声新的一年快乐♡



1.气岸遥临豪士前,风流肯落他人后?
  青莲剑的本体上,微微挂着些酒。他的墨发在月夜中飘逸散乱,似是又喝多了而双眼微眯。
  剑气在竹林中挥洒,青莲长啸一声,剑舞闭。剑锋堪堪指在了一颗翠竹前三寸处。风起,竹林摇动。
  工部琴的手放在膝上,望着一动不动的青莲,玉葱白指又勾起了琴弦。“我歌月徘徊……”琴声转急,一颤又归入清幽之声。“我舞,影凌乱!”青莲左脚一滑,身体一转,剑横扫过一片。他反手挽了个剑花,剑又后指,青莲腾身后翻。剑裹着月光,似是第二轮明月。
  工部右手一扫,左手按弦。琴声叮咚,如泉涌流。“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琴声悠长,随着诗一同向远方飘散。
  “咳…咳咳……”工部突然捂住了嘴。琴声只剩下了余音激荡。青莲剑势一收当即跑到工部身边。“工部!”
  “你没事吧?我们回去。”青莲的焦急让工部内心难安,“不碍事。难得你有兴致月下舞剑吟诗。咳咳……可不能被我坏了。”工部琴摇了摇头,眸中又敛下一丝动容。青莲剑的额发遮住了漆黑双眸,一只手还挌在工部背上,左手剑放在身后。
  月下的暧昧之气突然升腾。
  青莲将手拿开,抱起了琴。工部也耐不住这无声的请求,站起了身。本体被青莲抱在怀中让他别扭不已,工部张开双手,青莲也识趣地把琴放在工部手上。
  风华绝代的二人在月下美得如同月中仙。一双含醉却爽利的眼盯着工部,无数挣扎与无奈都摁在了黑色中。只能相顾无言。
  “走吧。”青莲故作轻松,转过身去的一瞬间原本应是醉意的眸中只剩了凄凉。

  气岸遥临豪士前,情动却屈墙纸厚。

评论
热度(18)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