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无题/就想开个车

将军云和树精瑜
复健1/3

赵云牵着马走到了树边,千年银杏树也悄然飘下了落叶。他轻轻抚了抚树皮,将缰绳拴在了树干上,随后靠在树边睡着了。
赵云是一个将军,他率领军队正在和地方作战,却一不小心被敌将勾引出了队伍,和其他人失去了联系。但他作为身经百战的老将,在战场上被冲散是最不该的。赵云已经能够猜到将来他的命运了。

“喂,醒醒。”赵云在声音出现的一瞬间绷紧了肌肉,随时准备拿起长枪捅向来人。“我只是喊你醒来,天都黑了,你在这里睡觉不怕着凉?”来人叹了口气,赵云睁开一只眼,看见模模糊糊的长发影子,便放下了长枪。“姑娘在这么晚的天又要干什么呢?”
哈?姑娘?这人没睡醒吧?周瑜挑了挑眉。“请你看看清楚。”赵云清咳一声“对不起。”
周瑜转了转眼睛“你们人常说,滴水之恩当什么来着……?”我喊你起来也算是恩对吧?那么诈点东西回去,也不算骗人是吧?
赵云笑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那么恩人需要云报什么呢?”
周瑜愣了愣,都说人狡猾异常,这人怎么就这么快同意了呢?难道不都该还嘴什么的吗?他舔了舔嘴唇,也不知道接下去说什么。
“以身相许怎么样。”赵云笑,蓝色的眸子盯着周瑜似乎藏着一抹不怀好意。“这…”周瑜皱眉。“你想要什么?”
“你。”赵云的舌头轻轻舔了舔牙齿,一步一步走近了那个眼熟的人。“人类都是藏着一颗让人难以接受的心的。比如……”
“比如什么?”周瑜退了一步,可先前和赵云站得太近了,就直接被赵云抱在了怀里。周瑜感觉到抱着他的人在颤抖,他顺手的抚了抚那人的头发。目光是说不出的温柔。“……对不起。”我骗了你。


下面的车没码。有空再说/拖更狂魔君子瑜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