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我想槽一下我同学,他是不是太把他自己当一回事了?……我这张嘴是太利,太喜欢嘲讽人了。……所以吧,熟人都不太揪我的错。
然而,我化学好就槽一句前面只错一个后面计算题不写也罢怎么了?还不许我假设了是吧。刷了一个空间就被阴阳怪气地指责你能前面只错一个?你保证化学与生活全对?
这年头人怎么总把自己放在制高点指责别人噢?弄得我都没心情听课了。
是啊我承认自己也不是啥好人,但我就见不得别人指责我的假设。你锤爆我的人设也好,请不要把我建立在能够完成的基础上的假设,推翻得什么也不剩。
气气,需要小道长亲亲抱抱才能好( ー̀дー́ )

评论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