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人偶之戏/华武华

人偶之戏
*全是bug我错了!!
*里面出现的一切ooc都是我的锅!!巨崩!!以及里面啥事情,都是临时编的,别信|ω・)
*大概是两个互相暗恋的人,以及这是我心目中的华武华√
*华武仇家paro
*谨慎阅读


江南细细绵绵的雨,又悄悄打进了镂花的窗户。
武当的手轻轻描摹着窗户上的花纹,微不可闻的叹息在寂静的房间一点一点扩散开来,最后和香薰一起归于沉寂。
窗外端的是人来人往,可惜没有他想看见的那张脸。不远处一顶小巧的伞坠落在地上,被行人踩进了泥水中,污秽不堪。似乎还能听到一丝孩子的哭泣,武当推开窗,一个小轻功就飞到了伞边——
却什么也没有。
糟糕中计了!武当赶忙捂住口鼻,江南雨打散了很多迷药,但依旧有一些飞进了他的鼻中。药效是出乎意料的强,武当眨了眨迷蒙的眼睛,还是支撑不住倒在了雨中。一抹身影在眼前闪过,陌生至极。
“喂,醒了吧?”一个人声竟让武当抖了抖,他自诩没做过什么亏心事,所以还是听话地睁开了眼。他坐在床边,慢慢起身恭恭敬敬地做了一揖,“多谢少侠相救。”温温软软的声音却裹着一串冰渣子,听着真是难受。武当也不觉得什么异常,还是站着,只是腿有点软,头还是发昏。“我说,你们武当都这么清高的吗?”
你们武当…武当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仔细观察了救命恩人的样子。嚯,可不是华山么。“怎么?瞧不起我们门派?”华山拿起酒壶,换了个姿势,目光斜视着呆在原地不动的武当,看着他目光一闪而过的惊讶,有点不爽道。“不敢不敢。”武当又做了一揖,华山看着他白皙的脖子,咽了咽口水。
为什么,会有想吻上去的冲动呢。
为什么,会有想靠过去的冲动呢。
武当顿了顿呼吸,努力冷静下来了杂乱的思绪。“敢问少侠名讳?他日也好登门拜谢。”武当舔了舔嘴唇,低着头,目光躲在了阴影下什么也看不见。
“华萧。”华萧单手放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礼尚往来,小道长又是何名氏?”华萧看着武当,笑得眉眼弯弯,心情极好地连皮肤都在微微发热。“蔚初。”哦,不是居字辈啊。华萧抿了抿唇,拿起酒壶又喝了一口酒。
蔚初悄悄抬起头,就看见了大口喝酒的华萧,酒液随着脖子一路滑进了衣服里,在洗的很干净的衣服上印出一大片水渍。胸中那颗不安分的心脏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来,幸好多年修道让他依旧能够保持一张镇定自若的脸。
“那……”
“蔚初……”
……真是尴尬啊。华萧刚放下酒壶喊了小武当的名字就遇到了这种尴尬的情况,他摸了摸鼻子不太好意思地别开眼去。
“华少侠,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贫道就……”离开了……最后那三个字像是卡在喉咙口一样怎么都说不出。喂,这也太丢脸了吧。……喜欢上谁不好,偏偏是这个仇家的。
蔚初在江南茶楼等了华萧五天。
华萧在江南找了蔚初五天。
每每擦肩而过,都是一股陌生的感觉。这就是仇人吧,刺骨的杀意像钉子一样钉在了骨头中,连多看一眼都是在挑战仅有的忍耐。但又裹着柔情,是内里轻轻抽动的,喷薄的喜欢。
蔚初还记得几年前和他在中原无意遇见,他的师父连正眼也不愿意给那个孩子,领着他和师弟绕道离开。那个时候的惊鸿一瞥,仿佛惊艳了他的全部生命。
华萧又何尝不是。嗅着房间的凝神香,他总会想起两年前那个濒临死亡的人。衣服浸透了鲜血,目光涣散,身体甚至都开始冰凉。他求了师门,求了云梦,以抹去记忆为代价救回了曾经埋在心中的人。
傻,
蠢。
没人欠谁什么。凝魂香事件已经结束了,曾经的回忆在时间中被泯灭。终有一天,蔚初会在华山山脚,轻言细语地,想要他华萧的项上人头。那双清澈干净的眼睛,……
“那你走呗。我又没什么事。”华萧耸了耸肩,他的剑在桌上,手上拿着酒壶,蔚初点了点头。“那贫道,就先行离开了。”温润的声音淹没在了熏香中。
“后会有期。”华萧叹了口气,没敢回头。他摇了摇头,说着话像是在挽留。他说:
“对不起。我喜欢你。”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2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