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佩安

*到底是什么在支撑我更文(。
*这大概就是爱吧
*写完我就爬墙,写文好累哦
*华武华/华山宋漱玉武当归居安
*永恒的蔚初
*不打tag了…这个过渡章




“喂,你知道吗。”
“这个世界上有种人,天生就是那个孤狼星,不应该拥有感情,不应该活在幸福中。”
“因为他们上辈子,得到的太多了,这辈子该得到的,都被上辈子的自己拿走了。”
“但是他们是最幸福的。”
“因为,他们有无数的人在担心他们的死亡。即使担心他们的人,会一个一个死去。”
“诶?你不知道吗?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啊?”
“你就是那个人啊,蔚初。”
“你是第三十个,蔚初了哦。在这里绝望地死去,却心甘情愿。”
“前面二十九个死前都说了同一句话。”
“我死了的话,他们就没事了吧?”

“柳虞,你告诉我这些, 是想让我死吗?”蔚初歪着头,面前的柳虞穿着一袭青衫,发髻松松得挽着,“不。你到了时间,必然自己会死。”她轻笑,目光有些渺远。“不过你和武当真的是很有缘分呢。听师父说,次次来救人的,都有武当。”
“你有师父?”蔚初讷讷地看着突然不太一样的女子,“是啊。其实我和你差不多,只是没有你幸运。不,或者说我比你幸运。”蔚初不解,依旧看着她,他眨了眨眼,纯净的目光中还有一点绝望。“因为我遇见师父的时候,我的亲人已经全部不在了。”柳虞恶意地眨了眨眼,蔚初一愣。“并且,就在去年,我的师父也死于非命。”柳虞满脸就写着,是她干的。
“有时候都不太知道上辈子到底干了什么事,这辈子摊上这么多事情。”柳虞的话是真的说到他的心里了。凭什么他一定要死呢?
“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要让你去死啊?”柳虞看着蔚初的眼睛道,她哼了一声。“你懂什么,这样你才不会在悔恨中度过下半生。像我这种活下来的,都再也不能接触外人了。”就怕贪恋一分担忧,给那个无辜的人惹上无妄之灾。孤独终老这种日子,真是苦得难受啊。柳虞按了按眼角。
“马上那个武当和华山就要来了。你在这里等着吧,我走了。”柳虞站起身,“你不怕我…”“怕你跑?嗤。”柳虞不屑地嗤笑了一声,“你这种体质我最了解不过了。因为那两个人想对你好,所以,那两个人必有大劫。”

评论(2)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