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逆花吐症和花吐症 蔡邱

*用电脑端不会发文系列

*文风诡异系列

*3随缘hebe随缘

*短小xx感谢观看








2.花吐症

“咳咳…”这啥啊,我怎么开始吐花瓣了?蔡居诚抓着咳嗽出来的花瓣,瞪大了眼睛。曾经来自己这里的请自己喝酒的那个云梦怎么说来着。吐花是因为内心有喜欢的人。喜欢?喜欢谁?掌门?郑居和?宋居亦?

还是那个得天独厚的师弟——

邱居新?

一想到那小子冷着脸看着自己的样子,蔡居诚就忍不住想骂人。是,他蔡居诚脾气是不怎么样,但是也不至于一直招人冷脸是吧?

明明小时候师兄师兄喊着挺可爱的啊。也许这就是所说的,人心都是会变的吧。蔡居诚恍惚看到那个小小的孩子捧着拂尘,最后带着一抹蓝蝶,在记忆的深处湮灭。

“咳…咳咳…”他仅仅是想了想,花瓣就忍不住从嘴里飘出。除去了熟悉的血腥味,还绕着一股清幽的味道。“是雏菊啊。”略有嘶哑的声音带着沮丧,飘飘悠悠地在这不大的屋子里一点一点沉淀。

“蔡居诚,出来晒晒太阳!”梁妈妈的声音从楼下一路高亢地飘来,蔡居诚冷笑,抹掉了唇角的血迹,信步而下。红色的台阶簌簌抖下了一层灰,武当校服依旧明亮,那双眼睛带着冷意和嘲讽,一身锋芒消磨了不少。他被梁妈妈抓着站在舞台前,看着舞台上的人虚假的一颦一笑,艳丽的袖口洒出的香味让不少来点香阁的人沉醉。蔡居诚嫌弃地不愿看向舞台。

若有若无的熟悉气味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在点香阁楼边的树上,带着武当和他自己特有的,清冷的味道。蔡居诚的眼里覆盖上了一层愤怒和阴翳。他没回头,任凭那股味道离开。

他是来看笑话的吧?是来看看他的师兄到底现在是什么鬼样子好来嘲讽一番的吧?!“咳咳…”手心满满都是花瓣,蔡居诚随手一扔。

据说,花吐症的解法,是心爱人的,一个吻。

 

那就死呗。

反正也没人会在乎这个武当弃徒,是吧。

 

血迹一天一天加重了。连那一抹轻微的雏菊香都被掩盖得一点不剩,那是死亡的气息。蔡居诚躺在床上,看着红色的帐顶,目光开始有些涣散。“师兄…?”带着喘息的声音打破了寂静。“你来做什么?”意外地是,见到人之后就咳不出来了。“看我笑话来的吗?”

“没…。”邱居新喘了好几口气才稳住了呼吸,“师兄你闭上眼睛,很快的。”冰冷的声音似乎在微微颤抖,蔡居诚本就没什么力气,也就随他去了。在这种地方,拿来能力让他奢求别的?

一个冰凉的吻。连嘴唇都是冷的,甚至在抖。“你!”蔡居诚没想到邱居新只是贴了一下就立刻起身,缓步离开了。蔡居诚看见了那个人捂着胸口,脸色惨白,出门都是扶着门框才堪堪竖直了身体。可他这副身体饱受了花吐症的侵蚀,也没有办法挣扎着起来扶他一把。

最后还是他救了你。

这句话在蔡居诚脑中一次又一次循环着,他舔了舔嘴唇闭上了眼。


评论(6)
热度(97)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