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新年啊…对于一个高二不算是一个好消息哎。
不过,祝各位小天使能够好好的,以及,万事安心。
勉勉强强算得上一个准高三和一个文手,所以能够让各位满意我愚钝的笔力真是万分感激。
希望我能考试安好,一样,希望学生的你们考试顺利,工作的你们事业有成。
最后,……我不想秃头啊喂!!

评论
热度(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