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睡不着。完全没有睡意。
趁着深夜就发发牢骚好了。
最近呼啦呼啦肝作业,肝游戏,嘛,也是因为不服啦。那种不服老的感觉。
现在是真的感觉自己有着一颗上了年纪饱经风霜的心,无所谓风雨感情。但是关于面子这一点,我还是个孩子。
老年首先是身体衰弱。其次是心理。
我在病毒性感冒过后,才感觉到对生活的力不从心。即使好好的过着日子,还是会想,啊要是不用动就好了。要是别人能喂饭就好了等等不切实际的玩意儿。
羡慕。
我的身体状况自己了解的最好。现在就开始出现全面崩盘的现象了。大概是我一年不吃饭全吃泡面的报应吧。从前无所谓,现在回头已晚。不吃饭成了习惯,甚至对肉类都有些难以下咽,清淡的蔬菜和水果成了人生追求。
虽然在喝蜂蜜水调养肠道,但是胃病和偏头痛低血糖还是没什么用,在父母面前晕倒两次,初三熬夜几度猝死,年少轻狂的日子的后果现在由这副破烂身体来背了。
天道好轮回啊。
头很疼,但是睡不着。意识很清醒,闭上眼睛就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大概又是开学普遍性失眠。无所谓,几乎习惯晚睡了对身体要求也不怎么高。
作为一个无所谓的人。
因为小时候很皮,现在就特别懒。精力很旺盛但是完全不愿意使用,然后就像现在这样成了个养老的废柴。
眼睛有点痛。似乎有点困了。
更文拜托了同学 @君祭
全手稿交给她了。没什么了,就是发个牢骚。
今天九点多返校,下午开始考试,然后继续我的五点多醒十一点多睡的日子。
从今天开始,作为一个准高三。
不单单只是备考小高考的废柴高二了。

评论(1)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