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最崩溃的就是明天政治又要默写了

即使一度质疑着当初为什么要鼓起勇气去了文科,但现在还是忍不住去后悔。

默写量太可怕了。原本以为会轻松一点的文科现在弄得很想自杀。一共五门学科,四门默写,一门考试。

莫名可悲。

也许我也没资格这么说,毕竟前几届也是这么过来的。下一届学弟学妹也要这么走。可他们体会不到被这两个张老师一个马老师支配的恐惧。完全没有时间背书。

晚自习三节课三小时写作业一个半小时还有一个半小时背书也还是来不及。也许是个恶劣的借口吧,我们真的恨不得把24小时拆成48小时用。

然而一天没有48小时啊。

政治默写一默一个单元,历史甚至一本书一默。语文三国演义三回+复习巩固+课外名句+唐诗宋词,英语也许算是最仁慈的了吧。。

啊。没时间写文没时间赶稿。。连名著都得挤着睡觉时间看。现在牢骚一顿也许也是无用功吧?莫名想自嘲一下呢。


唯一让我开心的大概就是小高考2A2B母上奖励了鲶大眼的c服,以及自己买了碟和本子。

现在最开心的

大概就是

自家宝贝初始刀,可以极化了

。。。

祝我顺利活下去。

评论
热度(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