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镜子还是“镜子”

叶修×叶秋

预计短篇。可能被我胡扯八扯扯成长篇。

可能虐,人物关系混乱,性格OOC。

fo主文笔不好文笔不好文笔不好!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吧。



=====================正文



叶秋有一面很漂亮的镜子,女生一般会有的镜子。那面镜子是他自己淘来的,在阳光底下的镜子闪耀得让人睁不开眼。

叶秋有一个坏习惯,他什么事都喜欢憋着。自从有了这面镜子,他开始习惯于对着镜子诉说内心的悲伤,快乐。

叶秋很喜欢这面镜子,因为它映出来的影像。他觉得带着这面镜子就像身边有了那个很久不回家的哥哥的依靠,哥哥回家了以后,他才发现他离不开那面镜子了。因为什么而离不开呢?








“镜子啊,我和你说。马上哥哥就要回来了!”叶秋小心翼翼地捧着镜子,高兴地说着话。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依赖于这面镜子,也许是一年前,也许是两年前,但,这都不重要。因为镜子只是他认为能找到的唯一的诉说对象而已,仅仅是他认为。

“小秋,你哥哥回来了。”叶妈走到叶秋的放门口,轻轻扣了扣门,呼唤着。叶秋应了一声,随手把镜子放在了口袋里,匆匆开了门,下楼。

“终于肯回来了?hu……哥哥。”叶秋站在楼梯口,看着身边放着大包小包的叶修,酝酿了很久才开了口。刚要出声的混账,因为父母的缘故而瞬间改口。

习惯是很难改掉的。

“哟,叶秋啊~怎么?看见哥还不过来?”叶修痞痞得笑着,勾了勾手,叶秋就和魔怔了一样走到了他面前,他自然地勾住了叶秋的肩膀。叶修看了看叶秋的衣服,好笑地望着叶秋的脸。是长大了。看到这样,叶爸叶妈也没说什么,叶妈看了看时间就去准备晚饭了,叶爸便习惯性地去了书房。

“先回房吧。”叶秋有些脸红地拍掉了挂在肩上的叶修的手,两手轻松拎起了叶修的行李,留下这句话便提速上了楼。叶修耸了耸肩,吊儿郎当地走着,也就跟着他上了楼。

楼梯上,镜子不巧从口袋里跌了出来。清脆的声音让叶秋一震。叶秋穿的一件圆领线衫,外面只套了一件薄外套,外套口袋又浅,随便什么东西都装不进,纯粹的装饰性口袋。镜子从口袋里掉出来后往下滚着,叶秋匆匆忙忙地跑下去捡。

镜子撞在了叶修的脚上。“多大的人啦?还有这癖好?”叶修弯腰把镜子捡了起来,随手抛起来接住,看着气喘吁吁的叶秋,好笑地开口。“你…还给我!”叶秋咬了咬牙,冲过去想抢。叶修哪会这么好心?每每快抢到了,叶修一个转手又回到了他自己手中。叶修得瑟地把镜子打开,投起来又接住。刻意刺激着叶秋。

可气!叶秋想也没想直接按住了叶修的手,但嘴不受控制地发出了桀桀的怪声。那个瞬间,叶秋觉得身体在被人拽着脱离精神,而又有另一股精神力正在推开他往身体里蹿。视野中,“叶秋”的身体僵硬地对着叶修展露微笑。停下,快停下!叶秋尖叫着,可房间里只有叶妈的炒菜声,他根本发不出声音,也就是,这根本没有用。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会这样?!

叶秋的精神体就像灵魂一样浮在空中。“叶秋”右手扣住了叶修的双手,手指在叶修手上勒出些许红印,左手强硬地抢走了镜子。他合上镜子后飞快地拿起行李冲上了二楼,叶秋和他之间似乎有一条线,不由自主地,叶秋也被拖拽了上去。

“不就是个镜子么,真是个孩子啊,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成熟!”叶修揉了揉被勒得生疼的手腕,不在意地迈起步子上楼。“难道镜子是他…的时候用的?没想到他还长大了?哥真欣慰。”叶修动了动手指,自言自语着。

……把身体给我。给我。给我。

叶秋的大脑中盘旋着嘶声力竭地吼叫。混乱,记忆似乎被搅乱,脑中就像浆糊一样粘稠。“叶秋”自然地打开了镜子,对着叶秋的地方一照。镜子像有吸力般把叶秋往里面吞噬,记忆在被剥夺,在被重新安装。他拼命想逃走,但是却被狠狠抓住,拽进了镜子里。


tbc

=======================

这儿佐边,如果您能喜欢这篇文是我莫大的荣幸。[欠身

评论(2)
热度(24)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