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黑桃王国→米英←

米英是主cp,现在还没出现英先生真的很抱歉<(_ _)>

这一章是对梅花国和弑王战争的大概描写…字数有点少啊抱歉!!

虽然说是四国战争但方块王国只是打酱油的_(:_」∠)_啊啊,下一章方块国…脑洞又枯竭了QAQ

依旧是

很雷

很雷

很雷

[高亮]本文私设众多,也可能会死很多人。


[再度高亮]本文慢热!!



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

↓↓↓

————————————————————正文开始

CTh   来自神的诅咒

梅花历107年5月   本国骑士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与红心国骑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罗维诺·瓦尔加斯交换,以巩固双方的友好往来。

梅花国是被神诅咒的国家。这是每一个国王在登基时都会收到的激愤留言。然而,也确实是这样。

◇◆梅花国王语记

“我王耀,将在此申明。从此我将脱离梅花国,国王的昏.庸.无.能是这个光辉国家历史上的败笔。与其留下,我宁可投靠那个只会夸大其词的,还未建成的黑桃国!”王耀愤怒地瞪着坐在王座上高傲的男子,扬声宣布。他一把扯下了头上的梅花印记狠狠地扔在了地上。

“呵。王耀,我劝你还是好好呆在这里吧。”梅花King冷笑,手上的酒杯里装满了血色的红酒。“你知道黑桃国的国王是多么可怕的人吗?”

“那你就这么放弃了春燕?!她是这个国里最好的预言师啊!!”近乎崩溃地吼了出来。这是王耀第一次失去理智。分别的那个日子至今历历在目,她去黑桃国多久了?一个月?不…应该还要多一点…多到已经不记得她的声音了。

“王耀。这不是一个人可以控制的。就算我是King,但我也没有强大的能力可以保护下所有人。臣民和王春燕只有一个抉择,那我只能选择臣民。那么,这就是你所谓的昏庸?”梅花King深紫色的眼睛里透着冷漠。他磨搓了一下奶金色的短发扯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右手撑着下巴,左手晃了晃酒杯。

“不,不对!我可以。我可以用这条命来挽救春燕。你是为了你自己!”王耀转过身,沉声说到。“我不会再回来了。愚蠢的国王。”

“……呵。每一个国王第一个想到的,也都是自己的利益。在一个变数和至高无上的权利面前,会选择谁不言而喻。王耀,你会后悔的。”梅花King微笑着抿了一口红酒。

“我绝对不会后悔的。这,也是为了我自己。”

◇◆

黑桃历39年2月  梅花国与红心国结盟,率兵攻打黑桃国。黑桃国王出兵应战。

黑桃国

“扑克之神保佑!请赐予我保护我最爱的力量吧!”诺拉挥舞着一根白色银杖,吟唱着咒语。她身边的人也跟着她祈福。因为诺拉的实力并不强,所以这能当一个类似辅助攻击的存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根本打不过两国同盟!只能…

“Noty!小心点!这群砸.碎都在看着你攻击呢!”阿尔弗雷德反手割掉了一个人的脑袋,回头喊到。“知道了,阿尔!”诺拉眯眼笑了笑,随后却停下动作,召来了亲信雅斯。

“雅斯。你帮我支撑一下,我去宗家求求情,让族长帮个忙。”诺拉凑在雅斯耳边说着,漂亮的金色眼睛里浸满担忧。雅斯看着诺拉的眼睛,也不好拒绝皇后的话,便点了点头,念咒张开结界。突然,她回过了头。“不好!皇后殿下小心!”

“啊?”一股巨大的法力直接冲向了她毫无防备的肩膀。“节——!”“糟糕!红心Jack!!”一股钝痛从肩膀出袭来。诺拉倒在地上不甘地咬着牙。

“小姐。战场可不能临阵脱逃喔。”罗维诺笑得温柔,却直接把诺拉打晕在地。“晕眩之羽。”轻灵的羽毛飘飘洒洒地落在了地上,粘在人身上。被触碰到的人一个一个闭上了眼睛,进入昏睡。费里西安诺拿着白旗挥了挥,走到了罗维诺身边。

“哥哥,要杀了她吗?”他问。金棕色的眼睛眨了眨。“不…我有预感,我觉得她可以让黑桃国乱一会。”罗维诺转头看向了黑桃国的宫殿,嗤笑了一声。费里西安诺勾了勾嘴角。“哥哥是红心国的半个预言师呢。”所以哥哥的话不会出错。

“走吧。留下罗德里赫一个人对抗那么多应该不怎么厚道。”罗维诺晃了晃法杖,两人便离开了黑桃国。

◇◆战场

“愚蠢。”罗德里赫看着对面的人冲了过来,长矛尖锐地向自己的心脏捅去。但是他却只是眯了眯眼,扯出了一个微笑。“呵。正面攻击?这是最容易躲掉的。你是傻.吗?”他一个下腰便躲过了致命攻击。双手触碰到地面,撑着身体做了一个后手翻,灵活地起了身,而长矛在翻滚过程中被脚勾住甩飞了。“少给我狂妄了臭小子!”

罗德里赫伸出手,四把刀在一瞬间出现在他的手中。“一刃。”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快.速.射.了出去,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击中了他的心脏。仅仅一会儿,那个一开始还嚣张的男人便倒在了地上。“哎呀?我以为你会躲掉的…真是好弱啊。”

◇◆

扑克历  517年  四国战争结束。黑桃国又称此次战争为弑王战争,是来自神的诅咒。

梅花历  107年  红心同盟解除。孤立无援。同年,黑桃王国与方块王国结盟。

◇◆

“国王陛下。”梅花Queen抚了抚头发,轻声说。“您还不睡么?”

“伊丽莎白。你说,我是被神诅咒的人吗。”梅花King皱了皱眉,看着公文发愁。“怎么可能?!国王陛下,您不要如此担心!每一届国王都会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的!”伊丽莎白一愣,随即安慰道。但是她的手却还在颤抖。“极疮症已经在国内传播很久了。先是极北的温特*1,然后是极西的奥里隆。现在已经蔓延到中部的理文安都*2。马上就要到极南的这里——万密厄斯特。*3”梅花King指着地图说到,深紫色的眼睛像被雾霾遮住了一样灰雨蒙蒙地,看不清楚。“……伊万。你要去想如何治疗极疮症,而不是如何遏制它的蔓延!”伊丽莎白敲了敲桌子,这么说道,随后她一转身,走入了卧室。

“也是啊…Ace!通知十三人,明天开会!”

“是!陛下!”

◇◆

那么,到底是谁被神诅咒了呢?

*1:winter
*2:live in
*3:warmest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