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无尽轮回[阳炎]

[高亮]BE!!!

到最后鸣佐二人终于告白了_(:_」∠)_这也算圆了自己很久的梦想了。

面恰就是个悲剧啊……啊,鸣佐是悲剧的前身。果然阳炎梗好虐啊_(:_[结果我还是写了而且还写完了[我好佩服我自己做了一把高产[有生之年的高产[我被自己感动到了

以后再也不写阳炎梗了死亡场面真的好难写n

微量鸣佐

CP     面恰

角色死亡有

他们谁也不属于我
他们身上的ooc属于我otz

能接受的就看下去吧

--------------------------------------------
#3#[完结

面码双眼无神地躺在床上。手机放在他的手边。
橙色的阳炎坐在凳子上笑眯眯地看着他。“你也发现了吧?”他这么说,眼睛里满满的讥讽。面码捂着眼睛回忆着一次又一次的,相同结局的轮回。

第三次的世界。

面码拉着恰拉助快速在楼梯上走着,面码一个没踩稳向后倒,恰拉助轻轻推了一把面码,自己却向后倒去。明明要倒下去的是自己……却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去。真是讽刺啊。面码看着楼梯下血泊中的恰拉助,他死前还在微笑。阳炎站在他身后没有说话。面码握紧了拳头,再一次重来。

第四次的世界

面码和恰拉助在咖啡店的柜台边聊天。门口风铃摇晃,一个持  枪的人突然冲进来四处扫射。恰拉助恰好往旁边迈了一步,子弹擦着空气射入恰拉助的心脏。恰拉是笑着死去的。属于他的新鲜血液刚好溅到了面码的脸。……是咸的呢。阳炎看着倒在柜台上的恰拉助,闭上了眼睛。

……

一次次的轮回,都是以恰拉助的死亡作为终结。面码原本闪亮的碧色眼眸覆上了一层灰,透着深深的无力。他始终不明白恰拉为什么会笑。

“几十年的轮回也没让你长进多少嘛我说。你也发现了这个不是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的。放弃吧。放弃轮回吧。”橙色阳炎站起身。是的,没用。但是……

在阳炎的操控下,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时间。

8.14  中午12:30分

面码撑起身体。和第一次一样,走到了公园。和第一次一样,番茄还是挣脱了跑了出去。和第一次一样,恰拉助还是踏上了那条马路。

我说过,我会拼尽一切保护你。面码扯住恰拉助的胳膊,把他一口气拉了回来。自己迎上了那辆货车。血液四溅。面码看向恰拉,释然一笑。橙色的阳炎站在马路的另一边,冷漠地看着。

恰拉助僵硬地张大嘴巴。黑色眼眸是那么的无神。一个蓝色的身影在他身后出现。和恰拉助一模一样的样子。

“你赢了。鸣人。”蓝色的身影看着橙色阳炎这么说。恰拉助无力地跪在地上,手指抚了抚地上的,属于面码的血,看向了蓝色的身影。

“佐助你——”鸣人惊愕地张大嘴巴。看着那个身影扭曲时空。“进行无尽轮回的…永远都不会是你。”他这么说。跳入了那个破碎的时空。

鸣人看着死去的面码,笑出了声。“什么啊,原来这一切都是策划好的吗。最后,我还是救不了你啊佐助。佐助……那天晚上的月亮真的好圆啊我说……”橙色的身影随着时空扭曲,他留恋地看着这个世界,最后一点一点消失。

“还是不行吗……”恰拉助抱着猫靠在床边,漂亮的眼角失落地垂着。蓝色身影依旧在他身边冷冷地不说话。“佐助你腻了吗?”恰拉助这么说。漆黑的眼睛看向佐助。“至少一百次的轮回了吧……你说面码和你爱人这么像,那他的阳炎会不会就是你爱人呢?……不对,你说过一旦他出现那么输的一方就是我们咯?……刚才看见的那个橙色的就是……啊——果然是注定的结局呢。”他已经很久没说过这么长的话了。恰拉助抿了抿唇,却发现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佐助转过头,握紧了衣角。他听到了鸣人的最后一句话。

“你可以放弃。”佐助这么说。恰拉助眼神一凛,几乎是瞪着佐助。“我……绝对不会放弃。只是……”他怅惘地看着天花板,佐助闭上眼睛默默隐去了身影。

只是……好不甘心啊,没能陪你到最后。

时钟上的时间准确的停在了12:30分,恰拉助还是准备好一切,匆匆出了门。他自己都没发现,床边留着他自己的泪。

这个夏日,永远不会有尽头。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