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Rolling/3

Rolling

*青鬼设定,致敬原作。如有侵权,立刻删除。

*私设很多,可能会有园丁小哥哥出现???

*全文小学生文笔。
*我流流血死亡,奈布私设有别的名字,暂时未定。如有不适请立刻跳过。





“呼啊~”艾米丽抹了抹额角的汗水。“要不是看见了你帽子上的血迹,我还没发现你有这么重的伤。”圣母玛利亚,幸亏发现的早。这个流血量,晕过去也是迟早的事。艾米丽看着这个冷静的孩子,这一声叹息还是忍不住从嘴中漏了出来。“艾米丽你在叹息什么呢?”

艾玛眨了眨眼。“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我艾米。我的天使。”

“我知道。艾玛。”艾米丽看着坐在一边的海伦娜,那个盲人女孩安安静静地坐着,无神的双眼望着两个正在互相安慰的人。她似乎什么都不知道。

她似乎又什么都知道。就像是聆听一切的神明,望着她的子民怜悯却又执着着希望他们自己活下去。艾玛有些厌恶自己这样的比喻。但是,这个比喻没有错。当艾米丽说出那本日记的时候,她就发现有什么东西正在苏醒。“吼…”

是什么声音?“艾米丽,快!快!快把门挂上!有什么东西在靠近!”海伦娜敲着盲杖站了起来,她焦躁地来回走着。艾米丽当即冲到门口把门反锁,她瘦削的背靠在门上,蝴蝶骨和衣服一起感觉着门上微小的颤抖。

不出所料,门被拍得哐哐直响。门的颤抖让艾米丽的心一起颤了起来。

究竟是什么东西…汗水随着脸颊滑下滴在衣服上晕开了一圈水渍。心脏快冲破了胸腔的禁锢,拍着门的力量根本不是常人能够拥有的。那么强大,不知疲倦。啊...她知道了。艾米丽笑着,尽管苍白的吓人,她依旧很努力地保持着足够的冷静。

“是,杰克那一伙人。”

 

艾玛点了点头示意她知道了。“那么,现在,请听我说。”

海伦娜不知道她用了多大的力量才克制了颤抖,而那个头上还缠着绷带的女孩子,却一本正经地坐着,很认真地在讨论如何逃出去。她是盲人,她害怕她真的有一天会失去一切,就像是瞎了一样,世界再也不会亮起来。“那个,艾玛小姐。我希望您能平安无事。”海伦娜真诚地样子让艾玛愣了愣。

“当然。”艾玛把地上的帽子拿了起来。“生命第一嘛。”她遮住了头上的绷带,拿出了别再腰间的手电筒。“听着,现在只给了我们两条路。”艾玛伸出两根手指,她弯下一根手指。“第一,在这里等死。第二,”艾玛顿了顿,她扫视了一下两个人。“我引开他,你们,走。”只有这个办法能够救下这两个人了。万能的上帝啊,也许我没有害他们。

不过,害了又怎样。

恶劣的声音占据了艾玛的头脑。没有人知道是你的错不是吗?



tbc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5)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