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Rolling/4

Rolling

*青鬼设定,致敬原作。如有侵权,立刻删除。

*私设很多,会有园丁小姐姐的弟弟出没。

*全文小学生文笔。
*我流流血死亡,奈布私设有别的名字,定下来了!如有不适请立刻跳过。

因为剧情的关系走的是全员向,但是正式cp只有布丁组/佣园,欺诈组/谁攻谁受都可以和一个隐藏cp!!



“因为开门只有一瞬间,所以我会用手电筒吸引他的目光尽可能拖延时间,而你们拿着我的工具箱跑。工具箱里还有一些电池。如果遇到了奈布他们,把这个...交给奈布。”艾玛的箱子并不重,很轻巧,但是拿在手上却沉得很。是心里沉吧,她怎么能放任艾玛一个人呢?她承诺过,一定会救艾玛的。艾米丽接过工具箱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艾玛活动了一下手指。“艾玛。”意料之中,艾米丽又把箱子退了回去。“我不能放你一个人在这里。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对吧?”我不愿意让你面对危险,我不知道海伦娜愿不愿意,但是我不愿意。

“啊...一起面对他?”艾玛摇了摇头,她在笑。“怎么能一起面对呢?”她伸了个懒腰,软软的哼声似乎是在说稀松平常的小事。“你觉得,三个人能走掉吗?我的天使,我也想保护你啊。”

无疑,不能。

艾米丽没办法说出‘全部能走’这四个字,看着艾玛轻松的样子,艾米丽苦笑。身边的海伦娜一句话也没说,她不再焦躁,安静而又迷茫。门外的吼声越发刺耳,门似乎支撑不住而发出吱呀声。这简直让人毛骨悚然。仿佛生命在一瞬间成为赌注,而活下去的方法只有奋力一搏。

海伦娜绝望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啊,在被追杀的时候,她一个盲人,指望谁救她啊?指望谁啊?对自己的悲哀简直要把海伦娜自己溺毙在其中。也许是表情太过悲伤,艾米丽和艾玛都忍不住侧目这个少女。艾玛深呼一口气,“所以,艾米丽,快,你们躲在门后。三秒钟的时间,冲出去!”艾玛把海伦娜推到了艾米丽怀中,尽管有些生气有人在艾米丽的怀中,但是这个情况。

哼。

门开锁的一瞬间,艾玛打开了手电筒。门口是一个满身血迹的人,头上缠满了绷带,一双红色的眼睛凶狠地看着他眼前三个猎物。艾玛不够高,她尽力往后退着,把那个人脱开这扇不大的门。艾米丽拉着海伦娜在那人离开的一瞬间夺门而出。

跑啊,快跑啊!

艾玛看着四处狭小的地方,她除了手上的手电筒什么也没有。“哈来吧。我知道你的目标是我。”艾玛随手拿了一本书直接砸了过去,不出所料,他抬手把书拍掉了。就在一瞬间的分神,艾玛屏住呼吸快速蹲下身,在书落地的一瞬间,头上一阵风声。鲜血的味道让艾玛忍不住吐了吐舌头。

3.2.1

艾玛掰了掰手指,不出意料那个人又消失了。整个房间还留有散不去的血腥味。啊...艾玛摸了摸帽子,呼出一口气走到了门外,她随手把门关上,看着宽阔的二楼,她满满向中间的雕像走去。

那是圣母玛利亚。那双灰色的手似乎在拥抱着什么,艾玛从身上的口袋里拿出一块灰色的布,她慢慢擦了擦雕像的手臂。

“如果天堂在右边的话,你会去哪儿?”

没有天堂。艾玛把雕像往左边推开了半个身位的距离。咔哒一声后,雕像自己移动到一边,一个台子从下面缓缓升了上来。台子上面照着玻璃罩,里面是精致的毛毯。毛毯中间放着一把钥匙。艾玛撬开了罩子,把钥匙拿在了手中。

她看了看四周,向右边走去。“大概...是这里。”艾玛敲了敲墙,听到了木门的声音。“哈,找到了。”

tbc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