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未来没有黑暗/伪白

第一次写这种偏糖的文QAQ

请勿上升真人!!

OOC非常严重。对不起!

 

西幻pa的

其实是想写贺文的!好像写歪了?

 

莉莉姐我喜欢你!!!/吸引莉莉姐!

 

采用赛季战斗榜单制,都是看D5上赛季和这个赛季榜单写的。

伪酱职业枪炮师,老白职业魔法使,瓦不管职业刺客,甜瓜职业贤者转职成盗贼

伪酱人设是暗精灵,老白人设是精灵,瓦不管是龙族,甜瓜是人类

 

 

 

>>>>>>>第五…>>>树洞…>>…>>>只看楼主

[树洞]梦想之巅

[一张排行榜,榜首的名字被涂去了]

这是我的曾经,也许有一天我能重新回去。

1L  业为

 

是的,我是曾经的榜首。名字你们也应该都知道了吧。

4L  业为

 

谢谢你们的鼓励。

自从在这个大陆上拼搏了,才发现这条路这么难走。

当时我年轻气盛,打滚摸爬了很久,将手中的枪使用得无比熟练。没有多少人认识我,也没有多少人认可我。在最后决赛的时候,我和对手都已经精疲力竭了。

很多人也都知道我的对手吧?

和我一样使用枪,和我一样年轻气盛。

很侥幸的是我最后领先了他四颗星。

然后就是成为了1L图示那样。

10L  业为

 

不要吵架啊

21L  业为

 

回复17L:

是的。我是在战斗中认识了他们/笑,放他们走也是因为巧合而已。

23L  业为

 

回复22L:

很感谢那个时候支持我的人啊。但是现在我确实失误比较多,枪法也不是很准,十枪会空两枪。继续走下去的原因是不想放弃,还有就是认识了他们。

27L  业为

 

上次那场比赛你们也都发现了,枪炮师并不是万能的。幸好是和他们一起参加的,不然我一个人可能会输得更惨/笑

他们也很厉害啊,都是别的榜上很有名的人啊/笑

梦想也许是很廉价的,但唯有这个,是支持我的人都希望的吧。重回巅峰。

相应的我也会加油的。

33L  业为

 

回复30L:

开这个树洞贴,一是因为刚刚说的。另一个,是因为要暂时和大家分别几个赛程。

我想在此回答各位的问题。

质问,谩骂,鼓励,我都会接受。毕竟都是关心我的一种方式吧/笑

37L  业为

 

38L:我并不能准确的回答你。但是我会尽力冲榜的。

39L:谢谢你的支持。喜欢我的声音的话可以多用水晶看看战事回放~

40L:对不起我无法在短时间夺得榜首。无疑艾丽是非常厉害的,我的对手们也在疯狂的进行着战斗。我更想一点一点的来,把我曾经的一切调整过来。

41L:QWQ谢谢你

42L:和老白的关系吗?是在一起了。

43L:和管管他们都是好兄弟。甜瓜转职业的事情当时我们也都没想到,但是他现在也在一点一点成长,很欣慰。

44L  业为

 

回复70L:

谢谢。

是的,未来没有黑暗。光芒会随着太阳洒向大地,然后一切黑暗都会无处躲藏。然后,你就会看到路了。

谢谢你对我们未来的祝福。

wtf只是习惯性用语,不用太在意的/笑

99L  业为

 

你们真的很积极啊。但是我的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各位,回见。

120L  业为

 

他站在这片森林入口很久了,手上的传讯水晶都已经捏得有些发热。虚伪深呼了一口气,不再轻松。

未来没有黑暗。

虚伪握紧了手上的枪,子弹早已上膛,他逐渐走向森林的深处。传讯水晶被他随手丢在了森林的入口,不知道碎了没有。他从来不畏惧一切,即便是挫折将他的路淹没,虚伪也能用自己的手创造出一条道路。他在行走的这片漆黑的森林是老白他们为他准备训练的地方。

“因为梦想,是重新站起来,向着前面迈步前进。”

虚伪借助族群优势轻松的发现了一群棕熊,这是他的第一个目标,手上的枪指着领头的有三米高的深棕色熊。扳机一扣,一枪打在了它的腹部。

森林中间有一棵高大的树,老白坐树的枝丫上摆弄着一个水晶球。精灵一族能够感受到本族人的气息,这也是一个他能时时刻刻观测到虚伪动态的方式吧。“什么??虚伪你是魔人吗??枪炮师打熊??是熊皮薄了还是你的头铁了??”看到虚伪主动招惹棕熊一族,老白吓得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棕熊一族是出了名的皮厚,连魔法使都要对他们退避三舍。

虽然名义上是让虚伪一个人单独训练,其实暗地里瓦不管、甜瓜都埋伏好了准备帮虚伪一手。当然,是在性命攸关的时候去帮助。所以现在的情况,只能看虚伪自己的造化了。

哎。老白拿着手上的扇子,扶着树干站了起来。他望向了虚伪所在的地方。

 

“我们唯一能帮助他的只有这样了。最近他心情都不太好,不要乱说话。”

“我们都知道。快去准备吧老白。”

“嗯。”

 

老白还能记起那个时候虚伪从战斗传送处出来的样子,他抱住了虚伪,才发现他的脸色苍白得让人心疼。嘴中说出的每一句话没有一句是抱怨,都只是在自责,深深的自责。痛苦和无奈就像是一张网一样把虚伪牢牢套住,挣扎不开。即便是恋人,也无法帮助他摆脱。这只能靠他自己。

这个训练是临时想的主意。为了快速让虚伪振作起来,只是没想到他居然回去发帖。还是树洞。而且……

老白抬头,望着碧蓝的天叹了口气。这个方法也许能够帮助到他吧。

我的爱人。

 

虚伪这次不再像以前一样自言自语着,而是认真地把自己投入进了和棕熊搏命的过程中。枪的方法也不再只是远程狙击,而是灵巧地成为了近距离喷.射。虚伪在快速调整自己的位置,不仅仅是一个远程,而是要成为一个能远能近的枪炮师,让对手猝不及防。

“可以啊虚伪!”瓦不管赞叹道,眼前的黑发男人快速跃起躲开了一只棕熊的巨掌,枪抵在另一只熊的胸口准备随时开火。暗精灵血红色的眸子让男人在昏暗中多了一些压迫感。好多棕熊都灰溜溜地离开了。

只剩下了头领。

“只有这只了吗?”甜瓜戳了戳身边的瓦不管,瓦不管点了点头。“这么明显你也看不出来?你是魔人吗?”甜瓜只是吐了吐舌头,没有接话。

“来嘛。一开始不是很生气打了你吗?来嘛,我在这里哦。”虚伪的枪指天,手指依旧紧紧扣在扳机上,只是他的左手拿出了另一把枪。“你不来的话,那我就先动手咯?”血色的眸子像是爪子一样紧紧扣住了熊头领的身影,骇人的压迫感从虚伪身上传来。右手扣下扳机的一瞬间,左手的枪变成了炮。

炮火像是怪物一样扑向了熊头领,棕熊咆哮着,却能显而易见的发现这只熊已经放弃了希望。它闭上了眼睛。“骗你的~”炮火在半路中熄灭了。熊头领似乎是发现了这个人类没有伤害他的心思,飞快地跑了。

虚伪目送着熊头领离开了这块领地,他笑着,收起了手中的枪炮。

“小白猪,你看你男人厉害吗?”

 

完全被发现了啊。瓦不管暗暗吐槽,他看着老白从森林中心一路飞过来,想着自己要不要和甜瓜一起出去打破这两个人的二人世界。“我让你历练,你只打个熊就好了?”老白依靠法阵站在半空中,笑眯眯地。尽管他知道虚伪的状态回来了不少,但是…

“瓦不管,甜瓜,上!”

“等的就是现在!”

甜瓜吟咒遁入黑暗,瓦不管从背后的刀鞘中抽出匕首。几乎在一瞬间,两个人逼近了收起武器的虚伪。虚伪快速下腰躲掉甜瓜的横向一斩,却被瓦不管释放的流沙拖住了行动。甜瓜趁机立即用藤蔓控堵住了虚伪想跳开的路,两人配合天衣无缝。

“虚某人,你还皮?”老白把扇子打开,笑着。虚伪摇了摇头,早就知道这个人的肚子是黑的,却还是会着了他的道。“真没想到你回去挑战棕熊。”老白非常意思地夸了虚伪一声。

虚伪刚进入森林感知的时候就发现整座森林只有熊部落一个,除了熊就是埋伏的两个人和老白和他自己,那么虚伪会打谁不言而喻。只是没想到老白还有下一手。完全就是逼着虚伪挑战瓦不管和甜瓜这两个近身攻击的人。

扇子咔哒一声合起,藤蔓和流沙也消失在空气中。瓦不管勾搭着甜瓜的肩膀,两人吵吵嚷嚷地走了。老白提着虚伪的领带,凑到了他耳边道:

“未来没有黑暗。”

随后印了一个吻在虚伪的唇上。

在虚伪回过神的时候,老白已经离开了。他低头笑着,低沉的笑声却听着傻里傻气的。嘴唇上还有老白的温度,他轻轻抹了抹,随后快速奔跑着到了进来的地方。传讯水晶还放在地上微微发着光。

虚伪打开了传讯水晶,在他的帖子上,他发现了最后一句话。

 

虚某人,以后你的未来也要加油啊。

999L  游客

 

梦想之巅,是自己用手创造的。

那个回复的人永远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永远能恰到好处的安慰他。就像上次他自责时,那个沉默的拥抱。

虚伪抬头,转身。不远处站着的白发男人向他招了招手。

end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5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