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军事拷问/中加

*中/国x加/拿/大

*退坑很久了,是给老铁的生贺


*以腹黑耀为设定。OOC歉,私设很多。

 



“军师...奸细抓到了!现在已经被关了起来。请您审问!”

“这种事情告诉阿尔不就好....”

“他说,只有您才能让他说出实话。”

“好,那我去。”

 

  阴森的地下室里唯有壁灯在微微摇曳着灯光,若有若无的光线给密闭的空间多添了一份诡异。被铁链锁住的人的耳边垂下了一缕长发,嘴角勾着浅笑,墨色的眼斜睨着不远处的狱卒和狱卒身后的门口,等着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出现。

  “...王先生?”马修推开铁门的一瞬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只不过被绑在了柱子上,他道,却是肯定的语气。王耀依旧风华正茂的样子,没有一点血迹,黑发还是松松地散在肩上,和分别前一样的装束。甚至比分开前还要吸睛。唇角的那抹笑容就像是黑暗中的指明灯一样,有些耀眼。“马修啊,贵安。”被绑着的人笑得更开心了。

  马修不知道他在笑些什么,这个东方男人的心他总是猜不透。就像是王耀所说的,人心总是难测的,马修只能按照自己的直觉来评判眼前男人的一举一动。王耀仔仔细细地看着马修,腼腆的笑容就像是火焰将他燃烧。他喜欢他。就像是渴望最爱的人的血液的吸血鬼,为了一点所谓的矜持而被自己内心的渴望撕裂成碎片。既然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那么说出这种渴望也没关系了吧?

  王耀慢慢舔了舔嘴唇,他安静地看着马修把不相干的人驱逐了出去。并不大的空间终于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马修和王耀隔得并不是很远,除了衣服的摩擦声音,王耀甚至可以听见他轻微的呼吸声。就像是羽毛轻轻拂过心上的琴弦,弹奏出了爱你的旋律。王耀感觉到自己的忍耐快成为极限,只是在等待一个爆发的机会。

  “王先生...您为什么要...?”马修并不适合审问别人。王耀轻笑,“卖出情报吗?我只是一个中间商。我不属于任何人。”我只属于你。明亮的眼中沉淀着黑色的情绪,他看着马修,就像是要将他深深刻在自己的生命里。“可是阿尔他...”他不是能够给你你想要的一切了吗?马修说不出这样的话,他看着王耀的眼睛,似乎能明白些什么。

  马修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他能够在某些细节感受到眼前男人对他的格外的情绪。他能够回应这种情绪吗?

  “马修啊……”一声长叹让马修心中一颤,镜片后的眼睛紧紧盯着这个被锁住的男人。“我喜欢你。”王耀有些好笑马修的回避,他袒露自己的心声后,马修的下意识反应竟然是闭上眼睛。他想,如果自己没有被捆住的话,他应该会直接吻上去,把马修吻得呼吸不畅,双眼通红的流着眼泪,然后把他抱在怀里让他知道他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可惜……

  “我...”马修说不出话,只能结结巴巴地表示自己对他没有非分之想。但是他知道刚才自己的表现,他对王耀的话并没有排斥。也许马修也是在等吧,在等王耀什么时候敢表露心意。他抬手轻轻抚了抚锁链和男人的脸庞,马修轻笑,镜片后的眉眼温柔。

  “等我回来。”也许我也是喜欢你的。

  马修凑过去轻轻吻了吻王耀的唇。随后转身离开。


end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