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一见钟情/佣园

*是存在文档里的很久之前的小鱼了,今天写完了

*摸一个小小的鱼

*天黑请闭眼/大概宗旨是为了甜??

*佣园向。OOC注意!

 

入夜的钟声在整片灰暗的天空中盘旋。教堂矗立在最高的山顶上,塔尖直指那片阴霾。

艾玛·伍兹是城里手艺最好的园丁,她能把死气沉沉的枯草修剪成让人倾心的茸茸草丛,无疑,她是个天赋极好的园丁小姐。但是生活总会给这些天赋极好的人一些悲哀的事情。

比如,比如她失去了一切。

“可怜的伍兹小姐。”城里的所有人看到艾玛总是怜悯的眼神,尽管他们可能只是因为同情,但是艾玛讨厌这种眼神,这让她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艾玛站在门口,她穿着红色的衣服,摆弄着手上的剪刀。“伍兹小姐。”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拿着灯笼在路边看着艾玛,男人是城里的点灯人,街边的灯都由他点亮。“您的灯似乎有些不太对。”艾玛狐疑,她把剪刀收进了口袋里,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她瞥了一眼门口自己的灯。“啊...萨贝达先生,我的灯一直是这样的。”她坦然,看起来是那么的无所谓。

那灯灰暗,孤零零地在黑暗的世界里慢慢闪耀着。安静,仿佛一触即灭。

“是我唐突了。”奈布压低了帽檐,有些落寞地拿着灯笼慢慢离开了。“萨贝达先生,感谢您的提醒。”艾玛欠了身表示感谢,奈布没有回头,只是摆了摆手离开了。点灯人一直在这里,在漫漫长夜游荡在这个不大的城中。

“天已经暗了,晚钟也敲了。萨贝达先生不如来我家吃个晚饭再走吧。”奈布已经走到道路中间,他有些惊讶地回过头。在确认艾玛没有骗他后,奈布迟钝地点了点头。“那,麻烦你了。”

这个城的人都是如此的好客。如果奈布拒绝的话,艾玛大概会生气吧。

“请进。”艾玛把手在身上抹了抹,推开了身后虚掩的门。奈布把灯放在了门口。“打扰了。”艾玛耸了耸肩。“除了我这里不会有人,但也许会有我亲人的鬼魂。”奈布看着她瘦削的肩膀,那种城里的人的无聊的同情心在他身上重现。也许他终于知道什么是心疼了。

“萨贝达先生,我这里没什么能够款待你的了。”那张不长的桌子上放着四盘菜,简简单单,甚至没有动多少。“这…”奈布惊讶。这分明没有吃多少啊,怪不得这么瘦。“你不吃的吗?”他还是没有沉住气,问了艾玛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

“吃?有啊。”艾玛特别随意地指了指几乎没有变少的菜。“啊...唐突了。”奈布轻轻叹了口气。“那么能请伍兹小姐闭下眼睛吗?”

“闭眼?你要做什么?”艾玛没有乖乖听话,她抱臂看着男人。小小的雀斑在她脸上都显得十分可爱,奈布想。可能是喜欢上了吧。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被留下吃一顿晚饭。“点你心上的灯。”

艾玛了然,她闭上眼的一瞬,冰凉的唇边贴了上来。艾玛原本枯寂的心脏似乎开始慢慢跳跃起来。那是多么虔诚的吻。然而两个人只是这样贴着,温热的气息吹在了脸上,染起红晕。

深蓝的天逐渐变成墨色,云被风赶走,月亮的光芒从窗外漏了进来,两个人拥抱着接吻。死寂的心为对方重新跳动。

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end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8)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