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今天不能更新,对不起失约了

哥哥快回家了父母勒令陪哥哥玩几天...本来上午补课下午准备码字的,结果就带着哥哥逛街买衣服什么的

什么也没干是真的对不起QAQ!!!

也许真的得拖几天

我哥在我家地位第一

我我我我地位垫底,只能被压榨了QAQ

评论(7)
热度(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