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绯/原耽

*是哨向pa的原耽

*也许有cp可能是非典型哨向

*姓名是自己的圈名和亲友的圈名,小可爱想来的话私戳我给设定吧?/前十个- -

*为了想写打戏写得文,后来发现打戏在后面就写了起来




卷一:秦失其鹿

 

两只眼活下去了,活得很好。

因为她是普通人。

 

1.两只眼(1)

是风起了。

不远处的烟火挣扎着飘向战争中央的血地。一个少年人突兀地立在灰蒙蒙的烟雾里,那双眼睛看着不远处的死人堆,微微眨了眨。随后脱力般仰倒在了地上,任满地的血将他的衣服浸透。将他浸透。他似乎在呜咽。

一个声音缥缈在天地间。

“走吧。我带你走。”

 

 

是梦吗,那个孩子的脸似乎在哪里见过。

呼……塔的训练一如既往的强度大,辛苦了一天的少年躺在舒适的床上,显得有些一蹶不振,而他的精神体在一边闹腾着,玩弄着自己的白色尾巴。“木槿,回去。”少年哼哼着,看着白色的小狐狸窜入虚空,消失在房间里才舒心地叹了口气。这个房间原本是八个人一同使用的,前几天跑了两个,昨天死了一个,只剩下了五个人。

五个....这五个人里,就属他最没有特点。

“君子瑜!你在里面干什么!塔的任务已经布置下来了!”床上的少年支起身,他轻轻应了一声,得到答复后,门口的少年转身就离开了,毫不留恋。“任务啊....”

该死的任务,该死的塔。

君子瑜看着门口一片空荡,下意识摸了摸那把银白色的枪,他腰上的沙鹰只剩下了五发子弹,但是他已经没有剩下的时间去取补给品了。可惜一切都没有时间了。他狠狠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咬着牙。

光从窗户中穿透,打在少年的半身上。君子瑜少年特有的柔和轮廓一瞬僵硬,随着风声轻轻吐出一口气才整理好了心情。他把枪别在身后,起身走到了门口自己的储物柜边上,他轻轻打开,取出一副眼镜。可他还是不放心,又拿出了一副隐形眼镜。

是蓝色的。和他瞳色不一样。

君子瑜眯了眯眼,用棉签沾着眼药水在眼角抹出一圈泪水,随后再把镜片戴上了眼睛。黑衣黑裤黑鞋,唯有枪和刀闪着白色的光。君子瑜强忍着身体的劳累,站在栏杆边上,从二楼翻身而下,冲向了不远处的高塔。

 

他本来就应该是普通人,当他被发现是哨兵的那一刻起,一切的恶意铺天盖地而来。

你生而不同,那两个成年人说。

我本寻常人,他想这样回答,但是却无法回答。

他不用抬头就知道了他们眼里的敬畏和

厌恶。

 

塔,一楼。任务布置中心。

“B级任务,刺杀。”

君子瑜点了点头,他不在乎地看着赏金,还在哼着不知名的小曲。余光扫过,那个却发布任务的人一脸怯意地看着他。

“杀谁?”他问,那个男人抖了抖,答道。

“A区L11号。”

A区?君子瑜倒是没想到会是一个这么简单的人物,虽然被分配为B级。“要求?”刺杀ABC区的人一般都是C级任务,如果上升到B级,那么说明还有特殊要求。但是,他讨厌特殊要求。

“护送我回去。”

杂碎。君子瑜狠狠地磨了磨牙,一双碧蓝的眼睛几乎要化为凶刃将这个普通人杀死。他讨厌普通人,那些普通人敬畏他们的能力,却又通过钱财想要摆布他们。以平凡人的身份指责上帝的不公,畏惧着特殊的能力却又垂涎着,逼迫他们付出却又理所当然地接受。

杂碎!

君子瑜深深地喘着气,压着自己的愤怒。“出发吧。”他道,那个男人唯唯诺诺地应着,领着路的步子凌乱虚浮。A区是受灾最轻的地方,现在他们互相陷害,真是白瞎了一双眼。君子瑜翻了个白眼。

“我能问一下您的名字吗?”

“...Y7”

这是他出生的地方,Y区Y7号。君子瑜撇了撇嘴,随意地回答了。男人没想到他会回答,反而愣住了,过了一会,等到君子瑜都要超过他了他才回过神继续走路。

真是个有趣的哨兵。


TBC

是的被亲友催更了QAQ @君祭 

评论(6)
热度(4)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