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扯会皮
刚才鼓着勇气终于把火影最后一点看了。
哦我就转半个土哥粉了…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种性格的人了!
苦大仇深但是其实分得很清楚,杀或者不杀,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动但是尽力不会触碰不相关的人的利益的二少
苦大仇深但是没有盲目仇恨别人,而是以自己的角度去面对自己的痛苦,是作天作地,对别人非常不友好的堍堍
宇智波一家都好可爱啊!!
虽然后期二少性格崩坏得让我难受,但是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们的性格了!!
虽然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会很棘手,但是仔细想想细节上的温柔,就忍不住…啊这样的人真的太棒了!
自我理解的宇智波_(:з」非常ZQSG。

评论(2)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