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日常刀子

亮瑜向。人妻都督√私下认为如果没人激都督的话都督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无论是不是敌人,都会温柔以待。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轻喷呀各位客官。文笔不好请原谅xxx

注:那人就是都督。

——

许是这烈日晃了诸葛亮的眼睛,他突然觉得眼角微潮。他坐在阳台上手上捧着西瓜,目光辽远。叹息声起,他闭上了双眼。

“吃西瓜吗?刚买的。”笑意盈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诸葛亮转头,笑着答了句。

“吃。”

那人欣然走进了厨房,将西瓜放在桌上,他右手取刀,熟练地切开西瓜,些许红色的汁液随着刀的下落沾在了身上。白色的衣服霎时多了几点红斑。他也未发现,左手取来勺子插在西瓜上。“喏。”他捧着西瓜走到阳台上递了过去。诸葛亮接过,挖了一勺放在嘴中。

“甜吗?”他问。诸葛亮的嘴角沾着果肉吃得满足。“嗯,你吃不吃?”诸葛亮挖了一勺伸了过去。他犹豫了两秒张嘴吃了。

这哪里甜了?这是打了多少生长素催熟的!他气鼓鼓地咽了下去:“我要去举报那个卖西瓜的人!这西瓜根本不甜!”诸葛亮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觉得很甜啊。啊,说不定,是因为西瓜是你切的吧?”诸葛亮看着他霎时红了的脸颊,继续道:“你做的一切都是……”

甜的。

诸葛亮睁开眼睛。望着手上的西瓜,挖了一勺放在嘴里,却只觉得涩得吓人。“这西瓜……是催熟的吧。”

——
背景:亮瑜分手三年,诸葛亮忘记了都督的样子和名字,只记得与都督的日常。回忆中是诸葛生日但在养病,都督买了西瓜去看望他。

评论(16)
热度(3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