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心疼被盗文的太太。这个盗文的人超级不要脸还承认她就是本人

长江边洗脚的郭奉孝:

盗文简直恶心,哄远书(这人特别猖狂还凶我)

远书籍北:

挂人
图有点长
我希望能在lof找到这人的小号,因为她关注我之后又取关。
占tag非常抱歉。把所有中枪的cp都写了上去
如果有「邦备」和「云亮」的妹子见到过p3和p4的话,请私信我作者。谢谢了。
@沈木黎
@愿君遇良人。
@苏流离
非常感谢三位。

评论
热度(16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