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要高二了啊…还有九天就要开学了。估计开学后就是真正的退圈远离纷争啥的吧?这么想想小高考过了就是高考啦……时间过的好快。
当年嚷着初三中考退圈的我现在却在高二的时候迷失了方向。
是,我是重点中学。但是重点中学真的好吗……文科生只有百分之三十几的录取率。我就算是重点可我也基本是垫底……两百七就有大学上了,可我不要。这样进去的大学,是服从它给你的安排。那么还会快乐吗。
迷茫了很久啊……
期末分班考就看出来了吧。我偏科挺严重的,偏历史。呵……虽然这不是我考砸的理由,可我真的有种学不下去的感觉吧。
没人给我压力我却一点一点给自己堆上那么多的重担。一遍一遍告诉自己要如何超越别人如何用功好好学,但我无论怎么样都追不上,随后自暴自弃再给自己一巴掌清醒认识一下我还有希望。
这样的日子好累。每天都在崩溃的边缘翻滚,挣扎。但是无论如何不能倾诉出一点痛苦,因为根本说不出来。卡在喉咙中能够呜咽的声音,只能吞下用笑容掩盖。活得假,也累。
现在又要回到那种日子了,不知道回来的我还会不会再这样,能够笑着说我没关系。
要疯,便疯吧。

评论(2)
热度(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