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路过搬家前的地方,我想起上次我父亲问我

如果你长大了你会不会忘记你在这里住过?

我很坚定地回答不会。但是真的不会吗?我是一个很漂泊的人,原谅我这么说我自己。我对一切都没有归属感,残酷的是包括父母。
我现在才发现,啊,我已经不再是个孩子了。明年我也要成年了,我已经拿起这杆笔五年了。
我写的东西真的,也许真的很不尽人意。因为太讨厌麻烦的事了吧,所以一直会一拖再拖。说着自己是拖延症晚期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写手稿的。
一点一点写下所有的幻想。
啊,也许是梦想。
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是一个讨厌有人陪伴的人吧。因为以前就发现自己有抑郁症,没敢和父母说,因为他们的梦想是让我好好的考上大学,毕业,然后嫁人生子。
很糟糕的是自己讨厌这样的人生。我的叛逆期永远没有尽头huhu~

就像我写给白起的话一样。
我的归宿,是风吧~

评论(3)
热度(1)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