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似乎还是17年写的
ooc


#没用的孩子#
#病娇白#
#白鹊#
你真是个没用的孩子。
今天扁鹊再一次被指着头骂。那个男人唾沫横飞的样子真是丑陋不堪。回过神,男人却已经被旁边的李白砍翻在地,血淋淋的刀锋已经漠然割过了男人的皮肉。
“放过我啊——我再也不敢了!!!”声嘶力竭地嚎叫,李白笑着抱起扁鹊。尽管那双美丽的碧蓝色眼睛里透着深深的戾气。扁鹊钻在李白的怀中,看着男人在地上胡乱拍打的狼狈的样子,害怕地抱紧了李白,眼泪被深深憋了回去。
笑意从嘴角慢慢延伸到眼睛,遮盖了疯狂翻滚的杀意。“阿缓,我来保护你。”大手揉了揉扁鹊的黑发。看着那双懵懂的翠色眼睛,心情极好。
“我会永远保护阿缓。前提是……你不会离开我。”
“阿缓不会离开的,阿缓太弱了……”扁鹊颤抖着。“阿缓喜欢太白,最……呜喜欢了。”眼泪忽的又从眼角出现,雾蒙蒙的眼睛微眯。
“阿缓不哭。”李白轻柔地吻了吻扁鹊的发梢,眼泪滴在了李白的白衣上,晕开一朵水渍。

评论(2)
热度(14)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