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不会有正文的脑洞

AI设定
主脑:铁血都督 周瑜 蓝光投影
初代/Ⅰ代:电子纪元 安琪拉
二代/Ⅱ代:未来纪元 赵云
三代/Ⅲ代:末日机甲 吕布 孙尚香
四代/Ⅳ代:逐梦之音 貂蝉 逐梦之影 韩信
研究员:绝代智谋 诸葛亮 化身博士 扁鹊

α计划:利用AI攻克人类高层
失败  未来纪元一度废弃使用
β计划:利用AI毁灭人类
成功  末日机甲失控
γ计划:利用AI控制AI
成功  除了初代全部毁灭

大概是这样……如果有人要用这个设定的话就用吧x脑洞是期末的时候我同桌按着我想出来的qvq
我同桌是个超级大学霸而且喜欢催更所以就有了这个东西x
没有正文只有两篇第一人称番外√还有两个be结局。
全!手!稿!
当初其实写得挺开心的哈哈哈哈x
占tag致歉




安琪拉视角
第Ⅱ代成功的时候,我就明白我已经失去了意义。
我是Ⅰ代,也就是初代人造人,安琪拉。人类说我是天使,仅仅因为我是第一个成功的吗?人类真是有些不可理喻。
Ⅱ代比我高了好多,颜色也和我不太一样。听那些人说是男性。那我就是所谓女性吗?我的记忆存储系统找不到这些词的意思。
被存放仓库的时候,我听到人类说什么α计划。α计划也许是个机密吧?主脑也在为Ⅱ提供知识……什么时候Ⅰ代我也能出去呢?
可我只是个没用的废物。废物这个词也是在Ⅱ代哪里听到的,有一天Ⅱ代被打碎了运了回来,白发的人就说他是废物。我猜这想必不是什么好词。
Ⅱ代被修好了,却和我一起存放进了仓库。Ⅲ代诞生了。
Ⅲ代主色都是黑色,一男一女,不过好像被抹杀了感情。其实我也没有感情,Ⅱ代说我才是个真正的,那些人需要的人造人。
过了好久,久到Ⅱ代都快被病毒入侵了,那些研究员才回来。这些词都是从Ⅱ代那里得知的。虽然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听那些人说,Ⅲ代失控了。现在要做Ⅳ代去阻止Ⅲ代。我觉得研究员小题大做了,毁灭一切挺好的。嗯…Ⅱ代不能毁灭,我觉得我需要他。
Ⅳ代成功那天,Ⅱ代也被带走了,Ⅱ代告诉我他叫赵云。我不想让他走,可我被主脑锁住了。主脑对我讲,Ⅱ代和Ⅳ代都去阻止Ⅲ代了。我一旦出事,主脑也会受损。主脑说,我喜欢Ⅱ代。
喜欢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但当我知道Ⅱ代,Ⅲ代,Ⅳ代全部毁灭的时候,我也不想活了。
Ⅰ代安琪拉,只是主脑分裂出的,一小块意识而已。而现在主脑也要回收了。
主脑说,赵云也喜欢安琪拉。
嗯,安琪拉也喜欢赵云。

评论(12)
热度(14)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