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今天,你吃鱼了吗?未完

不知火舞/性转x周瑜

雷者慎入!!!!!!!!!


#干嘛我只是想开车#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不知火舞刚下了飞机到机场外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和他一样留着长发的男人。

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不知火觉得他一定非常……非常好看。那个男人正和旁边的女孩子聊得正开心,不知火舔了舔嘴唇。“渴了……呢。”那个男人是来接他的,不知火舞早就看过手机上发来的照片了。但是吧,总归是真人看了才觉得是不是真的好看啊。

“不知火舞先生?”那个男人转过头,无意间歪了歪头。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他。旁边的女孩子显然是个翻译。“没关系,我看着你呢。”不知火右手准备将自己散着的长发扎起,周瑜了然,递了一根发绳过去,拿着的红色发绳上还有两个花球。“瑜。这发绳……?”不知火舞看到后皱了皱眉。“你是在玩弄一个男人的尊严?”
日本对男人的自尊要求特别高。周瑜感觉不太妙。“不知火先生言重了。我没有想这么做。”搞砸了客户可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那你……今天陪我吃顿饭吧。”不知火舞笑眯眯地把头发扎了起来,他走到前面牵住了女孩子的手。周瑜站在他身后望着他的发绳突然也觉得想笑。

其实挺好看的,但是就是很像女孩子。周瑜暗暗吐槽。
不知火舞牵着那个女孩子的手就走了,周瑜在他身后慢慢跟着。不知火舞看着身边矮矮的小女孩,狡黠地笑了笑。“那个,请问一下这里哪儿的酒店最好?”不知火问道。

“啊!十字路口彼时花店对面的酒店就很好哦!就是有点远。不知火先生是……?”那个女孩子元气满满,染成浅粉的包子头可爱极了。“我暂时不太想走,想找个落脚点。”女孩子转过头和周瑜交流了一下。

小乔吗,这妹子挺可爱的。“小……乔。周瑜?”生涩的中文卷着舌头冲击了两人的耳朵。“不知火先生会中文?”小乔笑嘻嘻眨了眨眼,她有些崇拜地望着不知火舞。周瑜也有些诧异。“会……一,点。”不知火舞有些沮丧,咬字不清晰也就算了还磕磕绊绊的。在心上人面前丢尽了脸。

“好了。不知火先生,我们先去处理公务吧?”周瑜拨了拨头发转身离开。不知火鼓了鼓嘴跟了上去。
没事。这不撩到了一顿饭的时间么。不知火舞舔了舔嘴唇,笑得开心。

终于,琐碎的事情都一点一点做完了。不知火舞靠在椅背上,闭上眼睛长舒一口气。“周瑜。吃饭?”他睁开右眼,做了一个wink。

“去哪儿?”周瑜想了想早上的事情,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毕竟小乔不在,没有翻译官导致两人语言根本不通,一切言语都尽可能简洁明了。“酒!喝……酒!”不知火舞嘟嘟嚷嚷地。周瑜挑了挑眉没说什么。

两人就这样随便找了个地方,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准确的来说,只有不知火舞。周瑜喝着冰啤吐槽着酒的难喝。

“瑜。我…有……醉了?”迷迷糊糊的不知火舞用半生不熟的中文拼凑了一句话。周瑜轻轻哼了一声,“要不是因为你是客户,我可不愿意来。”天知道他为什么会鬼使神差地答应。

周瑜扶着喝高了的不知火舞慢慢向酒店走去。不知火舞在呢喃着什么周瑜也听不懂,他紧紧皱着眉毛,周瑜只当他喝酒喝多了头疼。立刻用手机订房了。到了酒店,周瑜阐述了一下就去了定好的房间。

放下不知火舞的一瞬间,他的手腕被抓住,耳边传来的是低沉的声音。

“瑜。Make love with me.”




tbc.

评论(9)
热度(2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