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亮瑜论坛体

我脑子有个洞但填不了哈哈哈哈哈
舞见亮x唱见瑜
撕逼大战嘿嘿嘿只码了30L就这样看看吧……
LZ是谁?你猜(๑Ő௰Ő๑)
愿你和梁父吟的歌词瞎编的将就看看吧/捂脸






[求助]版面上的那两个撕逼大军到底是谁的啊?
RT。看得眼睛疼还不知道是谁的LZ保持微笑。
1L  微笑

新粉?
2L  匿名用户

回复2L:是。我本来是游戏区的,最近因为阿瑾入的音乐区,然后厉害了。
3L  微笑

手速不错啊。撕逼大军一波是你家阿瑾的,一波是逆光的。
4L  匿名用户

我也好奇很久了。舞蹈区的为什么和音乐区的撕逼…
5L  还在音乐区撕

逆光?
6L  微笑

LZ不知道尬舞小王子逆光吗…舞蹈区名人哦。撕起来的原因?不知道。
7L  孔明灯

ls逆光粉。小心被撕。
8L  匿名用户

据说是因为逆光用了瑾瑜的一首原创歌曲编舞,然后被黑粉扒出瑾瑜的歌有抄袭,逆光受连累掉粉就撕起来了。没有石锤。
9L  匿名用户

我这里的版本是为情纠葛??瑾瑜喜欢风妹子,妹子喜欢逆光,逆光喜欢瑾瑜。然后粉丝不服撕起来了。
10L  匿名用户

10这一看就不是真的,这么不正经哈哈哈哈哈哈哈。风妹子有爆料喜欢一个永远不可能喜欢上她的人哦。可虐了。
11L  为你成风

LZ我问一下。阿瑾被骂抄袭的是哪首歌?愿你还是锦缎?我记得这两首都被点名过。
12L  微笑

愿你和锦缎都是抄的蜀文的梁父吟!瑾瑜个**!抄袭狗滚出β站!!
13L  文采斐然

LZ,看来是三波人在撕啊。蜀文的粉丝已经摸到音乐区板面了?不错嘛。
14L  匿名用户

回复13L:我个暴脾气。抄袭梁父吟?ballball你看清楚哪里抄袭了?词还是曲?
15L  玉

回复15L:我一点一点对比的靴靴。愿你高潮部分“愿你一世无忧,青史长留。”和梁父吟高潮部分“纵然为农不曾,悔过与你相见。”的曲谱相似度为100%好吗?而且愿你明显就有蜀文的风格在,永恒6字。[曲谱对比图]
16L  文采斐然

回复16L:我是不是该给你刷666?6字是你蜀文大大的专属?那古代骈文怕是要没落了吧?
17L  玉

好手速啊…话说撕得这么开心怎么不见那群孔明灯,不是蹦哒得挺开心的嘛。
18L  匿名用户

ls怕是想被撕。
19L  匿名用户

lss怕是想被撕。
20L  匿名用户

战力挺猛的这群人。
21L  微笑

LZ的感叹噗。其实他们还没真正开撕呢,隔壁好几个帖子都沦陷了,红大衣封号都来不及。
22L  匿名用户

瑾瑜垃圾。抄袭是狗!
23L  匿名用户

瑾瑜垃圾。抄袭是狗!
24L  匿名用户

瑾瑜垃圾。抄袭是狗!
25L  匿名用户

复制狗滚。烦死了。看你们撕逼我是挺开心的但是无意义的请别刷懂?
26L  微笑

LZ怕是个假的瑾瑜粉。不护主?
27L  匿名用户

瑾瑜自己都没说什么我为什么要随波逐流。有病?话说你们这些粉丝为什么要原地高*。
28L  微笑

原地**?LZ说笑了。我们在重申事实而不是包庇罪犯,LZ怕是个墙头草吧,谁势大支持谁。呵呵呵
29L  匿名用户

29L阴阳怪气个啥?你叫屁?你LZ我游戏区剑仙的铁粉,因为剑仙放了阿瑾的歌声音好听就入坑了。你以为?嗯?你的ip和复制狗是一个你以为我不知道?滚出我的帖子,不欢迎你个傻*。
30L  微笑

评论(6)
热度(6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