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对火影烂尾失望透顶

很迟,我现在才看完了700画

当然,在这之前我也听到了他们说佐樱啊鸣雏啊什么的……

毕竟是少年漫,鸣佐结局我也不会奢望,但是,最后一画……

我想问,岸本傻妈你是用怎样的心情画出来的?如果不是您画的,拜托给个交代好吗……说实话我气的快送刀片了……

最后一画如此烂尾我也是醉了……没有任何铺垫,没有任何预告,就这么……在一起了?!还有孩子?

动画里小樱是鸣人的女朋友诶!这转变的太快我接受无能好吗……

说实在的,我对我同学说火影结局的时候她就像在看逗比一样看我,就像我说我朋友撞车了一样,她在问我我脑子有没有抽筋……这个结局……嗯……你们都说是为第三部铺垫什么的,对于我来说,他整一个就是别人画的,二花那么像斑爷是闹哪样?还有他们的孩子………佐助的娃子为何如此像香妹子?!

顺便说一句,曾经说好的一切是被吃了啊………当火影,复兴宇智波一族………结果呢,各奔东西,连佐助身上独特的气质都被时光磨灭一点不剩…以我个人的想法吧,二花这种性格,要么搞基,要么孤独终老。这种如此中二且不合群,结婚生子是很困难的事情吧……

诶………心还是虐的有点疼,心疼二花,心疼太子,诶~把698当做最后的结局吧,愿,还能再见到佐助【抱头哭】
评论(6)
热度(1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