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无尽轮回[阳炎]

有生之年的高产_(:_」∠)_
我居然也能高产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微量鸣佐x

CP  面恰


角色死亡

下更完结。BE结局。今天就可以干完吧……大概?

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他们不属于我
他们身上的ooc属于我otz

------------------------------------------------

#2#
窗外烦人的蝉声吵醒了床上的面码。

“……几点了?”慢慢撑起身靠在墙上,拿过床头的手机,一如既往的屏幕。一如既往的时间。

8.14 中午12:30分

……梦吗?可是为什么却如此真实?

手机不合时机的响了起来。面码看了看号码接了起来。“恰拉?”他询问地发声。“面码你好了没?不是说好在公园见面的吗?”恰拉嘟嘟嚷嚷地,面码愣了一下,随即笑着回答。“这不是太热了吗?你在信号灯边上等我一下吧。”

“哈?你真是……算了,听你的好了。”恰拉有些不情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忍不住开始抱怨这个热烈的温度。面码笑了笑,匆匆忙忙跑出了门。

太阳还是耀眼地让人犯困,碧蓝的天空和面码的眼眸一个颜色。阳炎在他身后傻笑,直到……他看到恰拉的一瞬间,他便多了几分惊讶。“还真像啊……”他这么咕哝着,随后又消失了。面码跑步的动作顿了顿,回顾了一下四周却发现只有行人。他怀疑地眨了眨眼又加快了脚步。

“面码?”恰拉助站在信号灯边上,有些困倦地问。“嗯。等了很久了吗?”面码抹去了头上的汗滴,嫣红的信号灯和灿烂的血地。和梦中的一样啊……那么接下来……

“也没……诶!番茄!”黑猫从恰拉助手上跳下,灵巧地穿过马路。“等等!”恰拉助刚踏上沥青铺盖的路面,面码就扯住了他的胳膊。“别过去……”他这么说。梦中血液四溅的美妙场景还历历在目。

“你不会成功的我说。”阳炎走过了马路,他抱起黑猫。“不信就继续吧。”这么说着,他消失了。“拼进一切我也要保护他。”面码发誓。碧蓝的眼眸坚定不移得看着恰拉助。

“喂波风面码!你让我看着番茄跑掉是不是蓄谋已久啊?我知道你不喜欢它,可是它很可爱啊!”恰拉助有些生气,他漆黑的眼睛瞪得浑圆。“恰拉,你先看看信号灯再过去好不好。”面码叹了口气,轻轻拉住恰拉助的手臂,带他穿过了马路。

身后的货车飞驰而过。

不会有事了吧?

“我们现在再去找番茄吧。”面码说。恰拉助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说法。他黑色的眼睛眨了眨,没说什么。

阳炎站在高楼底下,黑猫蜷缩在阳炎脚边昏昏沉沉地睡着。“来了啊…”阳炎忽得消失了。黑猫似乎预警般地睁开了眼睛,它抖了抖毛发,继续往前走着。

“恰拉,那个是番茄吗?”面码看着那只缓慢行走的黑猫问着身边的黑发少年。“啊!是的!”面码想也没想便往前走,身边的恰拉助却似乎颤抖了一下,快速迈了出去。“恰拉别走这么快啊我说!”面码也加快了脚步,几乎是在一瞬间走到了高楼下。

“啊——”身边的人们都抬着头张大嘴巴惊叫。面码像被推了一下往后退了几步,他愣了愣没多想便抬头望去。

这是……铁柱?!

恰拉助在一瞬间内冲到了面码前面,他快速地收回了手,往地上看去。可是他要找的黑猫早已被声音惊地跑远。粗重的铁柱飞快落下。

“不要!”

面码还没来得及奔过去,铁柱便贯穿了恰拉助的身体。撕裂身体的声音一击一击撞击在心底,无可奈何的痛苦似乎把他整个人都撕碎了。旁边咖啡店门上的风铃被风吹得叮叮当当地响着。可是面码的哀呼盖过了一切声音。

“恰拉——”

身边的人惊叫一片。恰拉助满足地笑了。他为什么在笑?面码没想。因为这个场景……那和梦中一样的血色几乎让他崩溃,血液的味道是那么熟悉。又是这样!身上全部都是血,而最爱的那人,早已被铁柱穿透,失去了呼吸。

这是梦吗?还是……一个残酷的谎言?

“这可不是谎言哦我说。”橙色的阳炎站在他前面,眼神悲凉地看着地上死去的人。多久之前他也遇到过这个悲惨的事情?“鸣人……”临死前,黑发爱人也在呼唤着自己的名字。不过,这都不会再出现了。

“……我不相信。”面码咬牙,眼泪不知什么时候落了下来。“恰拉不可能这么死去!!”

评论
热度(22)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