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
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
然而又心存一丝希冀
便又不甘心与瓦砾为伍
——中岛敦

同人性格OOC意会就好。
原耽无cp没剧情懂就好。

头像:lof太太离城的墓地花园

——
什么都不好,只有这副打游戏的肝金刚不坏。
脑残被厨,切国我婚刀。对实装本科抱有极差的印象。

关于

Rolling/2

*青鬼设定,致敬原作。如有侵权,立刻删除。

*私设很多,可能会有园丁小哥哥出现???

*全文小学生文笔。
*我流流血死亡,奈布私设有别的名字,暂时未定。如有不适请立刻跳过。

主佣园谢谢。



艾玛想也没想直接冲上了二楼,心跳声沿着血液在耳边空空响着。慌乱之中她踩到了什么东西,猝不及防地直接倒在了楼梯上。“混蛋。”艾玛暗暗骂了一声,头很不巧地磕在了墙上。很痛,但是比起痛,心慌的感觉更让人难以承受。少女站起身,草帽掉在了地上,一个沾血的手电筒掉在了不远处。孤零零的样子让艾玛忍不住想笑。

难道不和她一样吗?

“皮尔森先生的手电筒会掉在这里的话,他们也在里面吧?但是这个血迹.....”艾玛走了几步捡起了她的帽子,看着那只手电筒喃喃自语。和皮尔森一起来的奈布呢?他怎么样了?虽然她不应该对自己的恋人这么不信任,但是在这个诡异的地方或许一切都有可能吧。艾玛捡起了手电筒别在了腰上。望着空寂的二楼,她呼出了一口气。

二楼比一楼更大,更加空旷。立在二楼中间的是一尊雕像,是圣母玛利亚。房间分布的很有规律,只是不知道房间里有些什么东西。

艾玛靠着墙慢慢靠近第一扇门。很不巧的,第一扇门打不开。艾玛考虑了一会,走向了第二扇门。能开吗?艾玛犹豫了一下,门并没有落锁,艾玛最终还是打开了门。房间里又是一堆的书本。艾玛看着手上的日记,随手放在了书架上。“艾玛?!”

是艾米丽。艾玛转过头看见了躲在书架后面的艾米丽和海伦娜。“你们怎么在这里?”艾玛愣了一愣,“我以为你们已经走了。”

“走不掉了。”艾米丽叹了口气。“我刚刚翻到一本日记,这里本来早就成为废墟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出现了。”就好像是为了谁出现,又因为谁消失一样。艾米丽看着海伦娜还在敲着盲杖,转过头认真地看着艾玛。“幸好你没事。我们在后面看见了一个暗门,不知道是连接到哪里的。”

这里的门有些能够打开,有些需要钥匙。然而,在被猎人追捕的时候,任何一扇打不开的门,都有可能成为催命符。

“楼下发生了什么?”

“我们遇到了杰克。也许很不可思议,但是我从日记上确认过了。是杰克。”曾经英国名极一时的开膛手杰克。艾米丽握紧了拳头,那双眼睛蒙了一层灰,艾玛看着确实让人觉得有些疯狂。

“在这里还安全的时候,我们先休息一会吧。”艾玛的帽子遮住了她头顶的伤,血濡湿了草帽,艾玛感觉有些累了。

这是梦魇吧?

 

“哟!真的很大啊这个房子。”威廉笑着拍着栏杆。“克利切想回去找艾玛小姐。”克利切有些急躁,即便他知道一会艾玛就来了。“嗯?”奈布斜睨了一眼克利切,前雇佣兵先生对他的女孩很是看中,克利切也无法和他争夺艾玛。“我们就进去吓吓玛尔塔她们然后再走如何?”

威廉的提议很快被奈布否决了。但是出乎意料的,胆小的特蕾西却对这个提议很感兴趣。“我偶尔也像看看玛尔塔小姐被吓到呢。”真是意料之外的腹黑呢。莱利暗暗吐槽。

“莱利?你说什么?”威廉看着莱利,莱利摇了摇头。“你听错了。”

“那我们就进去吧!”

威廉拉着莱利兴冲冲地走到了庄园里。克利切有了退意,却被特蕾西堵住了路。“别想跑哦?”克利切抖了抖,只好跟在威廉身后进去了。克利切怎么会害怕特蕾西呢?因为克利切的手电筒需要特蕾西充电和修复啊。奈布跟在所有人的身后。

我的女孩。

艾玛。我的。

奈布看着克利切,灰蓝色的眼睛里一片阴沉。缠满绷带的手,对人命有了兴趣。



tbc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3)

© 高三闭关备考 | Powered by LOFTER